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生活600字作文

童年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的日子簡單但純真,清貧但滿足,充滿了快樂,我永遠望不了我幸福的童年生活。童年時,有煩惱可以亂髮脾氣,高興時可以手舞足蹈,童年永遠是那麼單純。童年的經歷能影響着人的一生!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難忘的,童年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童年的事總是讓我記憶猶心,就像刀刻在石頭上的裂痕一樣,無法抹掉。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學時非常有趣的事。尹老師再給我們大家認真地上課,她看到了正在玩的塗興昊就說:“塗興昊,挑山工有着什麼的品質。”他想了想說:“兩個小板凳兒。”大家當場笑個不停。呵呵,這些有趣的故事一直保留在我的腦海中,永不丟棄。 

  夜的翅膀攀緣到不眠的窗前,花季背後,童年逝去,是一種無法拒絕的傷痛。心事的空間變得難以捉摸。我的世界里,沒有的動畫片,沒有了捉迷藏,沒有的醜小鴨,沒有了快樂,沒有了痛苦,彷彿一下子變大許多。以前的我老是想快快張大,可是現在我還是相當以前幼稚可愛的我。好喝的哇哈哈牛奶,我想喝可一喝大家都笑我;好玩的玩具,我想玩可一玩大家都笑我;好玩的蹦蹦床,我想玩可以一玩大家都笑我。可我想高聲說道:“為什麼我不能喝?為什麼我不能玩?這些上面又沒有寫小孩子專玩。況且我們又沒到成人。”可是我不能這隻能讓我成為大家的笑柄。 

  再見了,可愛的童年,雖然要與你分別了,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這位真摯的朋友。離開你以後,我將會再認識一位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少年”,它將會和你一樣,為我的成長旅程再畫上絢麗的一筆!

童年生活 標籤:童年生活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 童年的生活作文 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