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受傷了的天使(2)1200字作文

受傷了的天使(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天,是那麼晴朗,星光,是那麼明媚,雖然是六一兒童節,是她一生中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但,在她的心中,卻下着小雪,正是因為父親出差,沒能和她一起度過這值得紀念的節日,她悶悶不樂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低着頭,看着街上正和父母一起遊玩的一家人,流下了晶瑩的淚水…… 

  她想着,想著兒時與父母一起生活的場景,想着父母正在家樓下等她的情景,想着父母手中拿着一個小禮物正在門口等她回家…… 

  當她走到家門口時,她看見,父母真的在門口等她!“媽媽!爸爸!”她激動地跑了過去,想撲在父母的懷裡,這時,父母卻越來越遠,直到天邊,化作一顆美麗的星星…… 

  她手上似乎捏着什麼,緩緩的舉到眼前,原來是他和父母一起拍的合家歡!五年了,她一直留到現在。她會心的笑了笑,但立刻又閃過一絲寒意,一滴光從他的臉上落下來,落到照片上他父親的臉上,是一顆淚珠,是一顆無暇的淚珠!在微弱的月光下,閃爍着強烈的光芒。是那麼可愛,又是那麼悲慘。此時的他,是多麼希望,多麼希望父母來到他的身邊,就是一小會,他也願意!就是這小小而又難以實現的願望,使他感到無比悲哀、慘痛…… 

  為什麼,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然這顆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為什麼、為什麼上蒼如此不公平?是他那小小的願望無法實現? 

  她走回家,習慣的往信箱中看一眼,發現,信箱中有一個精緻的小禮盒,他打開盒子,裡面竟是她最想要的水晶鼠!,是那麼可愛,想起曾經多次在櫃檯那昂貴的標價前多次留下的那失望的腳印,她緊緊的將禮物抱在懷裡,望着星空,天空上出現了父親的笑臉…… 

  “姐姐,你看,爸爸送給我們的禮物!姐姐,你快看呀!”她激動得進家門后連鞋也忘了脫,就舉着禮物?姐姐看,但姐姐卻無所謂地說:“高興有什麼用,又不是給你的,是給我——他的女兒的。” 

  “難道就我不是嗎”她生氣的喊道。 

  “本來就不是!”姐姐生氣的叫道,對夢盈幹才的語氣感到不滿。 

  “什麼?姐姐,你剛才說什麼?”夢盈奇怪地說 

  “……”這時夢盈才意識到自己說漏了嘴,不知如何是好。 

  “姐姐你快說呀,這是怎麼回事?”夢盈急了。緊緊的握住姐姐的手。 

  “因為,他不是你的親生父親!”蘭盈知道,如果沒搞清楚,夢盈會像這樣一直糾纏下去。 

  只聽見“嘩!”的一聲,那禮物摔在地上,碎了。夢盈感到全身無力的向後退了幾步,靠在牆上,但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衝過去,抓住姐姐的手,“姐姐,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姐姐無奈地閉上了眼睛,沉重的點了點頭,什麼,也沒說。 

  “為什麼,為什麼!”夢盈哭着跑出了家門。 

  “妹妹!”蘭盈追了出去,但,夢盈已經跑遠了…… 

  下集: 

  妹妹 ,回來吧,姐姐錯了,姐姐真的錯了! 

  ——蘭盈

受傷了的天使(2) 標籤:受傷了作文 傷了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