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艾艾(七)500字作文

天使艾艾(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圍雲彷彿變成了一道道的直線,因為安的速度實在有些快得過分。“不是哪,我說安……”“啊?”安奇怪的看了一眼艾艾,卻被噴了滿臉的嘔吐物,“你知不知道,我暈船,暈飛機啊??!!”“我知道。”安連忙騰出一隻手來抹臉,沒想到越抹越臟。 

  “艾艾,別太過分拉,安已經夠累的了……”林艾連忙拿出一包紙巾,遞給安。“是啊是啊。”安胡亂抹了一下臉,把紙巾扔了下去,但迴響他動作的卻是艾艾的一記爆栗:“飛行員給我看好飛行方向,待會兒乘客有危險誰來負責!!” 

  可憐的安,在經歷了艾艾多次的嘔吐洗禮之後,終於歷經千辛萬苦把他們送到了堪薩皇都.一下安(其實應該是飛機.),林艾和艾艾就興奮的大叫:"好美啊!"安無奈的看着他們,想:女性的直覺啊____真可怕~~~""安,你在想什麼呢?"艾艾微笑着靠近了他."我我我.....哈哈,公公公主,我什麼都沒想啊."艾艾的聲音提高了八度:"安你有健忘症啊你!你不是送我一個”偷窺之境”嗎?我正好看到你的想法而已!!""正好....而已?"安小聲的嘟囔了一下,但迴響他的依然是艾艾的一記爆栗,這一記可夠狠,把安徹底打昏了。 

  “好啦!”艾艾拍拍手,說,“林艾,我們走吧!”“艾艾……你把安打昏了,這人生地不熟的,我們怎麼辦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使艾艾(七) 標籤:天使艾莉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