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新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新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同桌是我的老同學,上一年我們就在一個班裡,剛上初中時,我性格開朗,人緣極好,認識了很多同學;而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沒人和他說話,我們也沒啥交情,平常我們也不常說話。

  等到上初二了,因為我們是老同學,所以我們比較親切,我認真的看他了一會兒,黃黃的頭髮,微皺的眉毛和一個塌陷的鼻子,一張不會說話的嘴上面一雙憂鬱眼睛。後來老師讓我們倆一組,我們又做同桌,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們成立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每當他心情不好時,我總是安慰他,或者說句調皮話逗他笑。

  如果不了解他的人不知道,他也很幽默,有一次,老師給各小組分任務,我們負責表演話劇,他當主持人,當時他模仿小瀋陽說了一句話:‘如果我們表演的好就鼓掌,表演的不好就當我們抽風了呵’。

  還有一次,我上課再看作文,他也想看,就給我說:‘我幫你看這老師,你看半節后,讓我也看看。’我同意了。結果我們一人看半節作文。上課時他給我說話,我不理他,老師來了他還在跟我說,我不告訴他,老師看見了,結果他被批評一頓。

  你猜猜他是誰?我告訴你他姓孫。



我的新同桌 標籤:我的新同桌作文 我的新同學作文 新同桌作文 新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