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新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緣分的牽引,機緣巧合之下姜曉彤成為了我的同桌。也許是上天註定把一名原本不可能的同學當我的同桌,我怎麼想也想不到她來和我做同桌,老師是何用意呢?

   後來才弄明白老師,其實是想把一名成績差的同學,調到另一名好同學旁邊,正巧姜曉彤和另一名好同學做同桌,後來才掉我這裡。我有一段時間一直在觀察她。

   他沒有超高的學習成績,也沒有出眾的文學能力,但是她卻被美術老師一眼看中選上但課代表這個職位,讓她從此在班委上佔有一席之地。她沒有很高的繪畫能力也沒有淵博的美術知識,為什麼老師會看上她當美術科代表呢?我以前沒有明白,但自從上了第一堂美術課時,我就恍然大悟。因為她有非常喜歡美術的心,所以她每次上課表現得都非常好,每次都帶足了美術用具,上課積極發言,就這兩項就足以讓他當課代表這個職位,但是最重要的是她對美術的熱愛,只有這樣的心這個課代表她當之無愧,這就是我的新同桌,希望她對美術的熱愛能激活我一點美術細胞!



我的新同桌 標籤:我的新同桌作文 我的新同學作文 新同桌作文 新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