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七月七日晴1700字作文

七月七日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七月七日晴 

  七月七日,天城的皇宮裡發出了嬰兒的叫聲——是的,我們的知雪王後生出了一個嬰兒。 

  “把…把她,丟了…”知雪王后喘着氣說道。 

  “是。”僕人接過嬰兒回答道。 

  知雪王后也有許多不舍啊,可是,命運就喜歡捉弄人——七月七日正是上上只目國王的成魔日,也是差點讓天城滅亡日。 

  僕人蜜朵紫甜接過嬰兒,跑向小河邊。路上,雖然嬰兒的嘴角微微向上揚,但哭聲卻不亞於河東獅吼。蜜朵紫甜漸漸停下了腳步,望着嬰兒不知是哭還是笑的的臉,有了一個驚人的想法:收養她!蜜朵紫甜把一塊木頭丟進河裡,以假亂真。然後又把嬰兒抱回了家。 

  “虹,你有一個妹妹了。” 

  沉薇依虹是蜜朵紫甜的女兒,她因為有點內向,不太喜歡跟別人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就沒有朋友。一聽到有了個妹妹,在角落裡看着魔法書的依虹馬上丟下書,直奔門口。 

  當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嬰兒時,依虹欣喜地說:“哇,好可愛呀!” 

  “是呀,以後她就是你的妹妹咯!”蜜朵紫甜笑着說。 

  “好啊好啊!”因為依虹太孤單了,所以依虹不問蜜朵紫甜任何問題,就接過嬰兒和她玩去了。 

  “呵呵。”蜜朵紫甜看到女兒笑得這麼開心,收養她的想法更強烈了。 

  “對了,媽媽該叫她什麼呢?” 

  “呵呵,她叫——沉薇絮晴” 

  有了絮晴的日子,依虹的日子越來越開心,而絮晴的第一句話就是“姐姐”…… 

  時間慢慢的溜走,轉眼間,絮晴已是一位十六歲的高級魔法生了。 

  “靠,那個新班主任啊,不僅外貌長得像巫婆,而且心也挺黑的。”絮晴一邊咬着密密桃,一邊說。 

  依虹笑着說:“怎麼黑了。”依虹已經畢業了,天天在家聽着絮晴“訴苦”。 

  “第一天就罰我罰站,這什麼人哪!”至從絮晴上學后,“這什麼人哪”就是絮晴的口頭禪。 

  依虹再次笑笑,拉着絮晴準備去玩。 

  “額,今天又去哪啊。” 

  “雪瀑布那邊,很刺激的。”依虹道。 

  “額……” 

  會魔法還真的很好呢,用中下級飛行魔法不一會兒就飛到了雪瀑布。 

  “這…這…”絮晴揉了揉眼睛,不知瀑布的流下來的是雪還是水。 

  依虹走到一個雕像前,道:“這個雕像是上上只目國王。” 

  “姐——我問的不是這個啦,是瀑布!” 

  依虹很神秘地笑笑,然後說:“嘿嘿,好啊,讓我給你講故事——行,那你先不鬧了。” 

  “得得得,快講。”絮晴是一個急性子,如果是其她人再在她面前這麼慢,早已跟耶穌打招呼了。 

  “從前,木木國王在雪瀑布附近遊玩時,碰到了知雪。木木國王一見鍾情,深愛上了知雪。知雪當時還是一個普通的百姓,知道自己配不上木木國王,於是怎麼也不答應。木木國王苦惱的坐在雪瀑布旁邊的一塊石頭上,突然聽見知雪和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木木國王頓時心灰意冷,流下了一滴淚。淚流到了瀑布了,瀑布由着國王冰冷的淚而變得跟雪一樣。” 

  “額,不是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么。” 

  “愛情會使人變得很傻,聽過這句話不?” 

  “啊啊,絮晴的腦袋很傻很傻,我不知道呀……”絮晴還裝着痴獃的樣子轉了一個圈。 

  突然,絮晴的腳下碰到了一塊石頭,快要摔倒了。 

  “Oh,my god!我可愛的絮晴呀!”依虹趕忙站起來,可是,絮晴已經摔倒了。 

  “嗚嗚嗚,依虹姐,偶好疼!”依虹撒嬌地說。 

  “好好,姐姐幫你看看。”依虹準備給絮晴看看傷,沒想到,絮晴倒“賞”了依虹一臉水。 

  “真是個調皮的妹妹呀,回家在懲罰你——給我做高級魔法的天空魔法十本!”依虹知道她的妹妹最厭煩做作業,所以就這個“刺痛”她的心…… 

  “嗚嗚嗚,我終於知道‘自造孽,不可活’這句話咋寫了。”絮晴可是個乖孩子咧,姐姐安排的任務一定會去做。 

  姐姐在一旁手叉着腰,(小絮:像極了潑婦/小虹:你說什麼!/小絮:剛才我沒說什麼呀~看,剛才飛過的烏鴉真可愛呀!)說道:“咳咳,回城~” 

  天城的人看到了一幅再熟悉不過的景象:在前面叉着腰的姐姐,大步地走着。而在後面的妹妹,低着頭,慢慢地走着。 

  “喏,鮮艷的對比呀。”在熱鬧的人群中,一個帥到不行的紫發帥哥道。 

  “額,黑魔給我們的任務真明顯呀,一下子就發現了。”一個也是帥到人間極品的帥哥嘻嘻哈哈地說著。 

  另一個帥哥眉頭緊皺:“後面的女孩肯定不是一個普通人!”

七月七日晴 標籤:七月七作文 七日作文 七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