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二月的天使700字作文

二月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二月。在這個寒冷的月份里,你的出生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生機。記得我當時裹得里三層外三層的來醫院看你時,你躺在溫暖的搖籃里,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兀自甜美地睡着。大家都在說你儼然是個小老頭,稀疏的頭髮,微皺的眼皮,但我卻從你的眼神讀出了靈動,從你泛紅的臉頰上讀出了熱愛。

  三月。你的滿月酒辦得可真是隆重,七大姑八大姨的都來了,瞧你多幸福啊。可你對好酒好菜連瞥都不瞥一眼,唯獨對門口那隻小狗情有獨鍾。在你目不轉睛辦“正事”時,大家都爭着搶要抱你,呵,你卻早已學會了抗議。在大家的簇擁下,你的兩頰漸漸得、漸漸得變得通紅,憤怒指數也迅速飆升,終於“哇”得一聲哭了起來,可謂是撕心裂肺,驚天動地。

  六月。去舅舅家看你時,真是變化不小。整天穿着肚兜在床上沉思,粉嫩的皮膚好似能掐得出水來,你會翻身的本領已被外公傳得家喻戶曉。不知出於何種原因,你並不喜歡我抱你,就像磁鐵的同名磁極那般排斥。但你的排斥並不能覆滅我的想法,我就只好在你喝牛奶時悄悄潛入了。我用奶瓶喂你時,你偏不喝,待我拿走時,你猛地一吸,卻搞得自己滿臉奶汁。於是我立馬捧着一大盒紙巾來“伺候”你,但一不小心,卻將碎紙屑塞入你的嘴裡了。正當我驚慌失措時,你卻自己吐了出來,很嫻熟、很鎮定的樣子,讓我不得不驚訝人的本能。

  十二月。聽外婆說,你已經會指東西了,還會學老虎叫,大人說話時你也不時點頭。還真有官腔呢!我也時不時地和你通話,當然,你只會衝著我學老虎叫。還有你那清脆的笑聲也令我流連。外公外婆每當說起你就眉飛色舞,外婆還展露了演員的天賦,學你滑稽可愛的動作。

  怎麼樣?這世界不錯吧?沒讓你失望吧?

  表妹,當你長大時,我終於可以自豪地說一句:我是看着你長大的。看着你一點微小的變化而驚奇,看着你的進步而欣喜,這也是我的幸福。

  你是我們的天使!

  元濟高級中學初三:apologize1



二月的天使 標籤:六月的天作文 二月作文 十二月作文 二月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