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喂,你的衣服1000字作文

喂,你的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們說:青春是一幅畫,美妙而深奧......但我認為,青春是一張照片,是我們最真實的心情。 

  我總認為自己是個只會每天奔波,不顧一切的人。但是,是他,讓我懂得了許多,讓我懂得了我還擁有愛。他,是我愛的人。是他,讓我飽嘗了初戀的苦澀與甜蜜。是他,讓我真正理解了人生的本質。是他,讓我在愛的包圍中懂得珍惜與回報。是他,讓我深深體會了離別的苦楚。 

  他曾是隔壁班的班長,我們的認識是偶然。一次,我像往常一樣,去辦公室送作業。正好與正往外走的他撞到一起,慌亂中,作業撒了一地。他忙說對不起,並蹲在地上為我撿起地上的作業本。愣了一會,我茫然的看着他一本本的將作業從新放在我手上。臉上還帶着微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誒?你是隔壁班的**吧?我是***。”我也微笑了一下,就走進了辦公室。回班后,不知哪位同學看到了剛才的事,還添油加醋的和同學們說了。同學們就在起鬨。無奈,我解釋不明白,就去隔壁班把他拉過來。我們竭力的解釋,同學們卻更加過分。說著,放學了...... 

  正巧我們好似順路,一路上他一個勁的道歉,說是因為他才惹得同學們那樣說。我也不是那小氣的人,就安慰他說:“沒事,我班同學就那樣,不怪你”從那以後,每天放學,他都會到我班門口等我一起回家...... 

  一天,早上天還很晴,晚上放學時卻下起了大雨.我們照舊一起回家。因為下雨,我們準備現在校門口等等,等雨小了在走。剛出校門,就感覺一股涼風。凍得我直打冷戰。他看了后,毫不猶豫的脫下外衣給我披上。他卻只穿了一件淺藍色的T恤衫。我還是禁不住的發抖,他伸出雙手把我抱在了懷裡。那一刻。好暖、好暖.....隱約中,他的身上有一股檸檬的清香。他把嘴貼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我喜歡你。"就這樣,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雨漸漸停了下來。我想把外套還給他,卻忘了外套在我的身上,到家以後才發現,就想,明天在給他吧。 

  當晚,他打來電話,和我說了很多,最後他說他明天就要走了,是他媽媽臨時決定的,他媽媽決定讓他和父母一起去外地。告訴我如果有什麼就在現在說吧,以後恐怕沒機會了。那一瞬間,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我哭着說:“你不能走,你走了我怎麼辦?我喜歡你”他笑了小說:“我知道”。便是一陣抽泣聲。當晚,我摟着他的衣服哭了一晚。 

  第二天,他果然沒有去上學。放學了,是我獨自拿着他那件外套走在路上的......眼淚滴在了那件外套上......我舉起外套大喊:“你快回來吧,喂,你的衣服!” 

  現在,那件衣服整整齊齊的擺在我的床前,每晚睡覺前,我都要問一下上面淡淡的檸檬香。我希望,有一天他會回來......即使是來拿走他的衣服,總之讓我在看他一眼。

喂,你的衣服 標籤: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