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雨中的美麗800字作文

風雨中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上烏雲翻滾,每片雲彩都聚集了充足的水分,隨時準備傾瀉下來。氣壓越來越低,使人幾乎喘不過氣來。放學回家不見媽媽,在這黑沉沉的天氣里,我不安起來。

  忽然,門“砰”的一聲被推開了,媽媽興沖沖的走進來,我像盼來了救星,一下撲進媽媽的懷裡。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慈愛地說:“猜我買了什麼?”“好吃的?。”媽媽每次這樣問我我都這樣回答。

  媽媽由於過度興奮,並沒有理會我怎樣回答,便把她買的寶貝展現在了客廳里。

  我驚呆了:“真是美麗絕倫啊!”我在心裡讚歎道。

  這是一把紅傘,大紅色的緞面,傘頂與傘邊各有一圈綠葉襯着黃花的花紋。黃花、綠葉,相映成趣,妙不可言!真是:此傘一撐盡美艷,房間裝飾皆失色。

  “媽媽是一個愛美麗的人,這一定是買了她自己用的。”我心裡犯嘀咕,嘴裡又不由自主地問道“這把傘給誰買的?”“當然是給你買的!”媽媽看着我,慈愛地笑着說,“只有我的寶貝女兒最配用這把傘。你白裡透紅的小臉,如花的年齡,撐起這把漂亮的紅傘走起來,那才是名副其實的流動着的美麗!”

  媽媽的話雖然讓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我仍然壓抑不住地心花怒放。

  真巧,今天要下雨,需要帶雨傘,如果我撐起這把紅傘上學,一定會盡顯美麗,成為校園裡的最亮點!

  我陶醉在幸福中。

  不知怎麼的,一絲憂愁又襲上我的心頭,使我不由得雙眉緊鎖:這把美麗的紅傘被雨擊打多可惜呀!可是雨天不用什麼時候用呢?學生晴天撐傘會被嘲笑的,永遠放在家裡又展現不了它的美麗。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說“真正的美是不怕風雨的。”

  媽媽的話,我似懂非懂。

  空氣開始清新,我向門外望去,狂風開始盡顯它的霸氣,想要把樹木連根拔起。一道閃電劃過長空,隨着震耳欲聾的雷聲,白亮亮的雨注從空中直瀉下來,像是翻轉了江河,天上的水往下倒,地下的水往上濺,立時已是一個白嘩嘩的水的世界。

  也許是媽媽的話鼓舞了我,這狂風驟雨反而激發了與它抗爭的鬥志,我毅然撐起媽媽買得漂亮的紅傘,走進暴風雨中,和它一起享受獨特的美麗,接受暴風雨的考驗。



風雨中的美麗 標籤: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風雨中的感動作文 雨中的美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