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中漫步300字作文

雨中漫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中漫步

  吃過飯後,我和奶奶。走在這街上,是那麼的寧靜,我觀摹着這座老城市,這座城市不同於白天的繁華景象,一切都是那麼的安祥。

  我和奶奶走在這條小道上,奶奶牽着我的手。奶奶的手枯柴一樣的,厚厚的老繭。或許,這些年,奶奶太辛苦了。從未留意到奶奶的手是這樣的粗糙,歲月毫不留情的在奶奶的手上留下了它的痕迹。我緊緊地握住了奶奶的手。

  天下起了小雨,奶奶拿出了一把傘,雨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傘上,形成了一首雨之歌。雨越下越大,突然發現,傘一點一點的向著我這邊傾斜。雨滴在奶奶的衣服上,發梢上開出了一朵朵花兒。鼻子酸酸的,我從奶奶的手中接過傘,我也學奶奶一樣,將傘慢慢地傾斜她那邊。我們一直慢慢走着,街道邊的花、草貪婪的吸允大自然給予它們的雨露。

  就這樣,奶奶一直牽着我的手,我們一直走到着條街的盡頭,我打着傘,彷彿支撐起了整個世界。

  初二:鄧倩



雨中漫步 標籤:雨中漫步作文 雪中漫步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 漫步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