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漫步350字作文

雨中漫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很悶熱。突然,雷聲陣陣,蜻蜓低飛。剎那間,雨落了。

  剛開始,雨還下得小小的,淅淅瀝瀝,沁涼入脾。獨自漫步在下着小雨的竹林,心曠神怡。後來,下起了傾盆大雨,煙雨籠罩着,亭子,滴滴答答的水流順檐而下,順流而下,打着碎花傘,來到草坪中,芳草萋萋,露水晶瑩透明。折射出傷感的光輝。雨水,落入小溪,捲起小小的漣漪,水拍水,浪打浪,逆流而上,獨上蘭舟。塔,屹立在山上,煙雨籠罩,卻不失神聖感。花自飄零水自流,西風捲簾,人比黃花瘦。桃花,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天空,響起大雁叫聲,雁字回時,月滿西樓。雨一直下了很久,直到傍晚才停。已是黃昏獨自愁,更着風和雨。彩虹明麗天空掛,人心一去身難留。天,五彩霞雲翻滾,似嫦娥奔月,楚楚憐惜。

  武鳴縣城廂鎮第三小學五年級:鄧奇睿



雨中漫步 標籤:雨中漫步作文 雪中漫步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 漫步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