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中考我的夢700字作文

我的中考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中考我的夢

  銀銀的月光照射在透明的玻璃上,隱隱約約樹影晃動。

  我悄然走到窗前,撫上冰涼的玻璃,心中瀰漫著說不出的渴望,夾雜着心酸和快樂,像溪水徜徉在心田,漾起陣陣漣漪。

  鄰居家的姐姐今天從高中回來,摸着我的腦袋笑眯眯地給我講起她中考的事情以及,預祝我明年的中考成功。

  經她這麼一提,我才恍然,我已經初二了,時間已過半,那個離那個每個人口中可怕的中考也不遠了。先是麻木,緊接着不安一點點地吞噬着內心。

  曾幾何時,那個還愛對着棒棒糖發獃的我未嘗不曾想過中考。半歪着腦袋,聽着表姐考上了如中的喜訊,有些迷茫,我並不知道中考意味着什麼,只知道表姐考上了如中所有人都好開心,我也想變為所有人的掌上明珠。於是,在我幼小的心裡埋下了一個模糊但又堅定的中考夢——考上表姐所在的學校。

  漸漸地,我長大了,那個中考夢被時間化成的泥土埋沒,消失了蹤影,嘻嘻哈哈間度過了小學時光。直到直到我第一次邁進初中的大門。有人問我,你想考上那所高中?第一次強烈地感到期待,那個中考夢的種子,在我用期待的澆灌下,發芽了。再一次浸在兒時的豪氣中——我要考上初中。還記得我是這樣回答,稚氣的聲音充滿堅定。

  可現如今呢?我用手緊抓着衣角,直至泛白,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中麻木,總感覺中考離自己很遙遠,浪費光陰,中考夢漸漸枯萎,消逝。

  那麼曾經的努力呢?嘆氣。何時,我變得這般頹廢?

  不會的,不會讓辛苦白費,不會讓我的夢就這樣破碎。我聽見了,聽見心中的吶喊:我要考上如中!一如兒時的聲音,但又不像。

  拉開窗,風吹來,冷。我一點一點恢復那個中考夢,那些揮灑的汗水,流淌的淚水終該找到自己的方向。

  初二:紫琳兔兔



我的中考我的夢 標籤:我的中考作文 我的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中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