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丑的並不代表不是最美的900字作文

最丑的並不代表不是最美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古至今,人們的審美眼觀都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古人眼中美是一種品德美,現代大多數人的眼中的美就是單純的外貌美,現代人都差不多已經把美最原始的意義給忘記了。

  小時候,在我們村裡住着一位阿姨,她長得矮小,臉上的皺紋與斑點都快把她的五官都淹沒掉了。但我們村裡的人見到她都對她非常的尊敬,每次見到她路過家門前,家裡的人總會熱情的邀請她進家裡坐坐。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位阿姨有什麼能耐能讓村裡人都這樣對她,所以每次我見到她都是不冷不熱的。在村外,更有一些人對這位阿姨產生厭惡的心理。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這位阿姨是這麼的偉大,這麼的美麗。

  我正在草地上獨自玩耍,時而躍起,時而奔跑,玩得可謂是不亦樂乎。那時彷彿天與地就是我的父與母,我才發覺大自然所蘊含的美麗,然而,在這美麗的背後就是令人窒息的危險。

  我跑着跑着,突然間就停了下來,因為我感覺腳下好像踩到了什麼,扭頭一看,冷汗頓時從我身上直流,因為我看到了一條蛇正在向我吐信,我想那一定不是什麼友好的吐信。

  那條蛇“嗖”的一下就向我竄來,此時的我還在看到蛇而恐慌中,隨後就很無奈的被蛇給咬了一口。

  “啊!”我失聲叫道,我這叫,便把附近的人給吸引過來了。

  “發生了什麼事?”那位阿姨用手使勁撥開人群,蹲在我身前,略帶焦急地問道。

  “蛇,我被蛇咬了。”我全身顫抖着,用力地伸出了一根手指,上下搖搖晃晃地指着被蛇咬到的地方。

  “什麼?”她用那粗糙的手指揚起了我的褲腳,一看,兩個發紫還流着黑血的傷口就這麼撞進了所有人的眼中,大家都發出驚嘆的聲音。

  那位阿姨看到后,二話不說就把嘴對着我的傷口處,用力一吸,隨後吐出來那黑色的血來。

  “那、那個……”我開始結巴了,但她卻什麼也不管,就這麼又吸又吐的。

  我看到她這樣子也不再繼續阻攔下去了。我仔細地打量着眼前的這個婦女,矮矮的身材,滿臉的皺紋與斑紋,但在此刻我卻並不覺得她的這些丑,反而覺的這是她美的襯托。

  我從那時候起就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最丑的人不一定不是最美的,相反,最美的人卻有可能是最丑的,最丑並不代表不是最美的。

  初二:魅白黑暗



最丑的並不代表不是最美的 標籤:不代表作文 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 並不是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