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媽媽最喜歡的菜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最喜歡的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小孩子有許許多多愛吃的東西,什麼麥當勞啊,肯德基啊,必勝客…。.多了去了,特別是城市裡的孩子。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爸爸媽媽最喜歡吃的是什麼。 

 有人猜想:肯德基上火,不是,漢堡包全是麵包,不好吃……想來想去,一樣也沒有,會是什麼呢? 

 當你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吃一頓飯時,你有沒有注意到全是你最愛的菜。他們的快子始終沒動,還不時問你“孩子,好吃么?”不是他們不餓,而是在他們的心中孩子永遠是最重要的,只要兒子開心自己辛苦點怕什麼。 

 父母:神聖而又偉大的職業,他們為了我們曾付出過多麼巨大的低價,當他們辛辛苦苦打工會來是,我們甚至還抱怨:明明都快6:00了,怎麼還沒做飯!這對父母是多麼大的打擊,一個農民工在外打工手都折啦還要給你做飯,而你——卻在房間玩遊戲得正火。為什麼父母沒對你打發雷霆——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兒子啊! 

 當過年過節時,爸爸媽媽卻圍在一張豐富的菜肴前靜靜的等待,好不容易盼到你回家,你來了一句;我今晚不在家吃飯了,我先走了。把媽媽的心都打碎了。好不容易能放天假你卻去別處了。蒼老的臉面流下兩滴熱淚。那時你又去了哪裡! 

 想想自己你過錯吧,你的母親是如何待你的,你有是如何待她。你爸爸為你付出多少,你有回報過他么。還是哪個問題:你的爸媽最喜歡吃的是什麼?他們如此了解你,你可能連他們的最愛都不知,還談什麼孝順! 

 我們偉大的父母,我們欠你的永遠也還不清。

爸爸媽媽最喜歡的菜 標籤: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