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堅持心中的夢想900字作文

堅持心中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堅持心中的夢想 

  毛毛蟲,身子軟軟的,身上還長滿斑斑點點,看起來十分噁心。然而,每個人在看到毛毛蟲是,卻都只看到了它心中醜陋的一面。可有誰想到,毛毛蟲心中那小小的願望呢?又有誰想到蝴蝶是毛毛蟲經過千心萬苦演變而來的? 

  花園裡,兩個孩子正在玩耍,突然,其中的一個孩子打叫:“啊!這是什麼?這麼噁心”“我看看,我看看”,另一個孩子興沖沖的跑來。“哦,是醜陋的毛毛蟲,反正也沒事做,不如我們來跟它‘玩玩’。”毛毛蟲聽了,想逃卻逃不了。 

  夜晚,毛毛蟲拖着遍體鱗傷的身子蠕動到河邊,心裡難過極了。就因為我長得難看,弱小,我就一定得讓人欺負嗎?不,我不要再讓別人欺負,讓人看不起,我要變得更強大。仰望星空,淚光下它彷彿看到了自己強壯的身軀,五彩繽紛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 

  菜園中,毛毛蟲正在吃菜葉,我要多多的吃,這樣我的翅膀才會更有力,更漂亮。 

  花園中,毛毛蟲在每片花朵中跳來跳去。我要多多運動,這樣我才會有健壯的體魄 

  儘管在這過程中,總被同伴嘲笑,被人欺負,可它始終堅持心中的願望,為自己的願望努力,為自己的改變而改變。 

  終於,當毛毛蟲被一縷縷絲團團包圍時,毛毛蟲知道,它的考驗開始了。蛹中是黑暗的,也是寂寞的,有幾次,毛毛蟲曾想要放棄,可當它想起自己所受的欺負,想起自己展翅高飛的時候,心中就有了動力,依舊在蛹中奮鬥,煎熬。 

  當第一縷曙光透過蛹照在毛毛蟲身上時,它知道自己要成功了,於是,用力一蹬,蛹破了,毛毛蟲從蛹里飛出來,五彩繽紛的翅膀,強健的身軀,這一切都如它想的一樣,它在空中自由的飛翔,這一切使它多麼高興。 

  “看,一直蝴蝶,我們快抓住它。”一個小孩說。又是那兩個小孩,同樣的人物,同樣的地點,可如今的我卻不一樣了。蝴蝶微笑着展翅高飛。我已經再也不會被你們抓住了。蝴蝶心中沒有了煩惱,忘記了在蛹里的堅信,心中有的只是快樂,實現夢想的快樂,忘記煩惱的快樂! 

  每個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只要心中有夢,就會努力,就會想要實現,一旦夢想實現,給我們帶來的是高興,是幸福。夢是我們前進的源泉,只要堅持心中的夢想,就一定能戰勝一切,實現願望,感受快樂。我相信,無論是誰心中都有夢。無論是誰,都能堅持心中的夢想,為夢想努力!

堅持心中的夢想 標籤: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心中的夢想作文 堅持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