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春色700字作文

校園春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教室里靜悄悄的,鴉雀無聲,大家都埋着頭默不作聲的寫着作業。我拿着備忘錄,從辦公室下來,一本一本地發下去。這簡直不能叫“發”,這簡直是“扔”。我極討厭這項工作,因為我得反覆做上四十多遍,多麼枯燥無味。可老師的命令如聖旨,不可違抗罷了!

  我瘋狂的飛着,突然一聲“謝謝”。我頓時停下了腳步,微笑道:“謝謝。”他兩手一攤,一副很驚異的神態:“為什麼,我又沒為你做任何事?”我做出一個很嗲的表情,笑道:“謝謝你對我說謝謝呀!”他笑了,從未見他笑得如此燦爛過;我也笑了,好像開學以來從不這般開心過。一句“謝謝”帶給了我無限的好心情,我似乎感受到了,感受到了發備忘錄的快樂--一份被肯定了的工作,一份能收到“謝謝”的工作。我把每一本備忘錄整整齊齊地放在同學們的課桌上。不知是剛才的聲音太響還是教室太靜了,他們居然每個人都對我說“謝謝”,我也毫不吝嗇地把謝謝奉獻給同學們。“謝謝!”“謝謝!”“謝謝!”“謝謝”。無數個“謝謝”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曲《禮儀之歌》,在0607班的教室里瀰漫,流傳,輝煌。的確是呀,一句“謝謝”融化了彼此心裡的冰山,消除了隔閡,讓彼此的心靠得更近。原本在發作業的時間裡,似乎由漫長變為短促,由短促變為瞬間。

  我坐在座位上,抬頭仰望窗外,只見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透明的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綉在紗巾上的花朵。而那藍天下,一簇簇新綠,顯得格外耀眼,在幾條古色古香的林間小道的映襯下,更充滿一種詩情畫意。

  如果有一天,有個人問我:“春天過後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還是春天!”因為在“謝謝”的滋潤下,我們的每一天,我們的每一個心靈都會像春天一般生機勃勃。而“謝謝”也會像春天的小草一般蔓延,直至整個學校。



校園春色 標籤:校園春色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 校園春天作文 春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