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春色700字作文

校園春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春姑娘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了河流。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不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來到我們的校園。

  啊!中心花園熱鬧起來了。到處是小草欣欣然地睜開了惺松的眼睛,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了,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它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樹木綠起來了,長出嫩綠的新芽;花紅起來了,紅得像火,也紅得鮮艷;千日紅、勒杜鵑和棕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着......沿着小徑走着,才覺察到有微風吹來,春風像媽媽溫和的手,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面龐,也吹拂着散尾葵的新衣,一會兒揚起她的長袖,一會兒飄動她的彩裙;太陽公公把金色的光輝鋪滿校園,頭上的小鳥歡快地歌唱,在呼朋引伴,賣弄着清脆的喉嚨,唱出婉轉的曲子。啊!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一切都在爭着更換春裝。這時候,在靜悄悄的校園裡,到處似乎響着“沙沙”聲,那裡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樹;新開放的花朵,正和春天在說悄悄話,在議論着這個煥然一新的世界。小樹剛剛從冬眠中醒來,就舒展開嫩嫩的小葉,為校園增添點點新綠。近旁有許多玫瑰花,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玫瑰爭相怒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像快要破裂似的,有的全都開了。幾隻春燕在自由自在地從校園上空飛過。我來到天堂鳥的旁邊,它那蒼翠的葉子身上伸展着,青色的花朵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落日的金輝中,顯得更加素雅、純凈。我深深地呼吸着這帶着春天氣息的清新的、空氣,陶醉在春色中。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大樹,潤紅了花朵,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融融的風迎面撲來。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叫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願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園丁的精心澆灌下,為校園增添點春色,把祖國的春天裝得更美。



校園春色 標籤:校園春色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 校園春天作文 春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