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春色700字作文

校園春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div> 

<div>

  校園裡也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樺青雪白的冬天。我最喜歡的還是校園的春色。 

<div> 

<div>

  春天的早晨,太陽公公用它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鋪滿校園。這時,我們在教室里都呆不住了,不約而同地直到室外,欣賞着片生機勃勃的春色。頭上小鳥歡樂的歌唱,四周的樹木都長出了新枝嫩葉。和煦的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面龐,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啊,大地蘇醒了,一起外都在爭着現換春裝。 

<div> 

<div>

  中午,太陽公公走到當空。在靜悄悄的校園裡,似乎到處響着“沙沙”聲,那是新出土的;新抽芽的小數,新開放的花果,正和春風說者悄悄話,議論着這煥然一心的世界。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它們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着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小樹杠房從休眠中性來,展開嫩嫩的小葉,為校園增添了點點新綠。 

<div> 

<div>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為他送行,校園鍍上了一層金色。忽然幾個耀眼的小紅點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來是綠葉叢中幾朵含苞待放的小紅花,蓓蕾十分飽滿,彷彿再有肄業春風,她就可以錠開紅紅的臉蛋兒,露出可愛的笑容。近旁有夜眾迎春花,一朵朵金黃的花朵爭相怒放開滿枝頭,幾字春燕自由自在地從校園上空飛過。我來到一棵桃樹下,它那雪白的花枝向上伸展着,在落日的餘輝中,顯得更加潔白、素雅、純凈。我深深呼吸着這帶春天氣息的清新空氣,陶醉在春色中。 

<div> 

<div>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心,春天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願做一棵小草,願做一朵小花,在園丁的精心澆灌下,為校園花壇增添春色,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加美麗。 

<div>

校園春色 標籤:校園春色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 校園春天作文 春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