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熊醫生的草莓400字作文

熊醫生的草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森林裡有一家動物醫院,院長是熊醫生。熊醫生頭上戴着一頂標有紅十字的白帽子,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身穿白大褂,脖子上掛着聽診器,樣子看上去很威嚴也很神氣。它每天在森林裡忙着給小動物們看病,大家都非常喜歡和愛戴它。 

  小朋友們都知道,熊是最喜歡吃蜂蜜的,但這位熊醫生卻最愛吃草莓。就算它今天火氣再大、心裡再不開心,只要有草莓吃,一切也就煙消雲散了。所以,小動物們為了感謝它,都送它草莓,可它還是不夠吃。於是,熊醫生就在醫院門口種了許多草莓,每天澆水、除草、施肥,草莓長得很旺盛,熊醫生天天都能摘到又紅又大的草莓。可是,熊醫生覺得還是不過癮,嫌草莓長得慢而少。它想了一個辦法,拿出速長藥水澆在草莓上,只過了一個晚上,草莓迅速地生長,布滿了整個森林。大家都來幫熊醫生采草莓,這樣一來人太多,你擠我擠,草莓的藤把小動物絆得都摔跟頭了,而且這麼多的草莓也吃不完,這下成了麻煩了。熊醫生覺得事情很嚴重,就馬上給草莓澆了縮小藥水,不一會兒草莓就恢復了原樣。 

  從此以後,熊醫生又像以前那樣,清早采它最喜歡的草莓,白天給小動物們治病,日子過得充實又愉快。

熊醫生的草莓 標籤: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美麗的草原作文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