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在煙花燦爛時。181500字作文

夢在煙花燦爛時。1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不明白…… 

  從小到大什麼都告訴我的秋韻,為什麼這一次要為一張相片而和我如此保密。 

  從小到大都柔聲柔氣的秋韻,為什麼會為了一張相片而朝我大吼大叫。 

  就因為這個,我的好心情都被打破了。 

  但我不想再多問什麼,畢竟,每個人都會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的,但是…為什麼我的心裡會這麼難過。 

  我要去好好練《卡農》,呵呵,李昕夏,開心一點,你不是還要和俊楓合奏嗎?這不是你夢寐以求的嗎?開心一點… 

  唉…….. 

  _________摘 昕夏日記 

  

  一路狂奔着回到家,我放下書包就趕緊去找長笛,當秋韻氣喘吁吁地邁進我的房間時,我已經端着笛子準備開始吹了。 

  “我的大小姐啊….你…你至於這麼激動啊,我在後面怎麼也追不上你…累..累死我了!”秋韻倚在門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氣。 

  “哎呀,不一樣啦。”我滿臉都是笑容,“你知道我那個人家嘛,好不容易人家邀請我合作,當然要好好練習咯!”我轉過頭去,開始努力練習起來。 

  “真拿你沒辦法…哎,夏夏,我上次給你的那個《鍾》的譜子放哪去了?給我用用…”“你要彈那個啊?我記得你以前彈那個彈的很辛苦呢…等等,我給你找找。”我放下笛子,翻箱倒櫃了起來。 

  “媽媽好像給放儲藏室去了,她說那個我也不用,放在那也佔地方,我記得那譜子很厚的,好像10多頁吧…”我和她一起下了樓,媽正在廚房忙活着晚飯,我問:“媽,那個《鍾》的鋼琴譜子你是不是給我放儲藏室了?”“嗯..好象是吧,你去找找。”媽頭也不抬的和我說著話。 

  我轉身往外走,秋韻悄悄的拉了我一下:“夏夏,你媽媽一直對你這麼冷淡啊?”“嗯…沒事,她每次就跟不是我親媽似的,我都習慣了!看,我現在不一樣是好好的?呵呵..”我挽過她的胳膊。 

  打開儲藏室的門,一股陳舊的氣息撲面而來,我笑道:“這是歷史的氣息啊…”秋韻也笑:“呦,把你文學的…”我不理她,翻箱倒櫃的開始找起來。 

  15分鐘后,我在一堆箱子後面大叫:“耶!找到了!”秋韻走過來說:“哦?我看看。”我把譜子給她,她翻看着:“嗯..對,就是這個。”我探過頭來:“看着這密密麻麻的音符我就暈了。”我做暈倒狀。秋韻下意識用一隻胳膊護住我,說:“行啦行啦,你那長笛譜子不也那樣。”“長笛再難也只是單聲部嘛..這個呢,兩隻手都有旋律,亂七八糟,看着就頭疼。”我嘟起嘴巴,秋韻笑笑,繼續翻着譜子。 

  一張紙片從譜子里飄了出來,悠悠的落到了地上。 

  我們都愣愣的看着那紙片,當我正要撿的時候,秋韻搶先一步撿了起來,看了一眼后迅速夾進了譜子里,對我說:“走吧。” 

  一路的沉默。 

  回到房間,我好奇的問道:“小韻,那個紙片….是什麼,我能看看么?” 

  “不行!”秋韻朝我歇斯底里的大叫起來。 

  “秋韻…”我被她的吼叫嚇的呆住了,她也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向我道歉:“對不起..夏夏..我不應該那樣吼你。” 

  “沒事…”我不能再問下去了,我明白我再問下去的後果。 

  後來,我們還是和從前一樣一起嬉鬧,練習我們各自的樂曲,只不過我能看出秋韻臉上的複雜。 

  我模糊的記得,從那張紙片的大小來看,好像..只是一張照片而已。

夢在煙花燦爛時。18 標籤:夢在遠方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