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在煙花燦爛時。16700字作文

夢在煙花燦爛時。1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韻終於出院了…因為她爸媽出差,她就要來我家住一段時間了。 

  可爸爸似乎有難言之隱,好像是媽媽不想讓秋韻來我家。 

  我不管,小韻剛剛出院,她還需要照顧,無論如何我也不能丟下她一個人。 

  秋韻,昕夏會做你最乖的寶貝,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呵呵..愛你.. 

  _____摘 昕夏日記

  下了車,秋韻站在車門旁不知所措,我用力握了一下她的手,拉着她往前走。 

  走到媽的身邊,秋韻有一點猶豫:“嗯..阿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媽點了下頭,笑了笑。 

  我直徑拉着秋韻進了我的房間,插上門,問道:“怎麼啦,我媽媽有那麼可怕么..”“夏夏,畢竟是我要來你家住啊,還有..我看你媽媽不是很歡迎我耶。”“好啦,”我盡量讓自己顯得從容:“哪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啊,你就安心在我家住好啦!”“嗯…”秋韻不肯定的望着我。我拉過她的手:“只要有我陪你不就好啦?笑一個啦,總是皺眉頭會張皺紋的。”秋韻的眉頭終於舒緩開了,我也笑了。 

  晚上,我讓秋韻早睡,她要我也睡,我給她吃定心丸:“你剛剛出院耶,還是半個病人,而我呢,活蹦亂跳的瘋丫頭一個,所以你當然要早點養好病好變成我這樣啊,是吧?”她笑着點了我的鼻子一下:“你呀..儘管是這樣也要早睡,明天咱不是還要上學?”“知道啦..你話還真是多,我一會兒就睡。”我走到書桌旁,扭開檯燈。 

  打開日記本,我用筆桿支着下巴努力思考應該寫些什麼,可腦子裡總是亂七八糟,理不出頭緒。 

  30分鐘后,我看了看只寫了個日期的本子,無奈的走到窗邊。 

  夏天的夜晚到是很涼快,遠處是星星點點的燈火,一片安靜與祥和。

  雖然已是晚上11點多,可樓下的煙花廣場還是有人在放煙花。

夢在煙花燦爛時。16 標籤:夢在遠方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燦爛作文 燦爛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