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父母寫一封信350字作文

我為父母寫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好您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你們總是說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讓我上補習班,還花了那麼多的錢,有時我也很煩,因為在那裡學,又要在家裡學很累的。你老是說我學了那麼長時間。可是沒有效率。所以我每次學習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有時我都有些煩學習了。因此我每次學習都是苦瓜臉。不願意主動學習,總是被動,因此父母經常說我。甚至媽媽有時控制不住情緒還打我,每次打完都對我說這是為你好,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可是你們也要考慮一下我的心情,希望你們諒解我。在這我向你們鄭重地保證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讓您操心。

  天津津南區天津市鹹水沽第三中學初二:高傳錚



我為父母寫一封信 標籤:寫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寫一封信作文 為父親流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