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雷鋒精神感召世人400字作文

雷鋒精神感召世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雷鋒精神,時代的標籤。助人為樂的好榜樣,我的偶像,雷鋒短暫的生命折射出無限的生命之光,矮小的身材因為人民服務而偉大,他的一生是光輝的一生,他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人。

  雷鋒——一個普普通通的矮個子湖南兵,因平凡而偉大,我們之所以要學習雷鋒,是因為雷鋒精神是我們精神食糧的寶庫,是我們民族團結不可多得的精神力量之源泉;我們要學習他助人為樂,嚴己奉公,愛憎分明,做事兢兢業業,一絲不苟的精神,學習他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黨,忠於革命事業的精神,學習他干一行愛一行的精神。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應該吧雷鋒精神發揚光大,讓雷鋒精神的光芒照耀祖國的每一寸土地,我們循着雷鋒同志的足跡,接過雷鋒精神的接力棒,讓雷鋒精神猶如縷縷春風,吹進校園,吹進社區,吹向大海,吹向軍營……

  社會進步離不開雷鋒精神,民族團結離不開雷鋒精神,科學研究離不開雷鋒精神,我們應該胸懷大志,以雷鋒精神作為精神支柱。

  全身心投入到人民服務之中去,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的社會才會更加和諧。

  初二:潘磊只愛月



雷鋒精神感召世人 標籤:雷鋒精神作文 學習雷鋒精神作文 傳承雷鋒精神作文 弘揚雷鋒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