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勞動最光榮(熊子儀)400字作文

勞動最光榮(熊子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節有意義的包餃子課,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辛苦,也讓我知道了勞動最光榮。

  因為我是第二次包餃子,所以包起來得心應手,可第二組的人看起來就比我們遜色多了。包餃子分為擀餃皮、包餃子、下餃子。當然還有吃餃子幾個環節。

  擀麵皮:

  郭雨夢的手可真快,她一手拿擀麵杖,一手拿餃皮,用手飛快地在餃皮上點點麵粉,擀麵杖在她手裡好像有魔法,前一下,后一下,做一下,右一下,一張又圓又大的麵皮就擀好了。

  包餃子:

  由於黃晨沒帶擀麵杖,包餃子的重任就交給了她,她這回可以大顯身手了,她包餃子快,包的花樣還多。我包了一朵花,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一張小朋友的臉出現了,“媽呀!誰捏了個大活頭啊!”李曉宇尖聲叫道。不用說,是出自黃字號的手,技不如人啊!

  下餃子:

  我是個勇敢者,拿着餃子就往鍋里丟,手燙了也不管,餃子下鍋后,立刻沸騰了,好像魚兒在游泳一樣。

  吃餃子時最開心,雖然餃子餡都漏了,但我們仍然覺得好吃,因為這是我們心情勞動的成果。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7)班

  熊子儀



勞動最光榮(熊子儀) 標籤:勞動最光榮作文 勞動最快樂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