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勞動最光榮600字作文

勞動最光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四年級的一個下午,老師要選兩個人當“室外衛生員”竟然選中了我和李思圓!今後就是我倆值日了。

  那天下午,下課鈴“叮鈴鈴,叮鈴鈴”響過後,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我和李思圓就拿着掃把、撮箕,到外面認真打掃起來。我們一人掃一人撮,我們配合得可真好!不一會兒操場就“煥然一新”了。

  我們打掃完操場后,進教室卻大吃一驚:地上儘是紙屑、空水瓶……桌子歪七扭八。天哪!室內衛生員沒打掃。我對她說:“你看掃還是不掃?”她想了一會兒:“還是掃吧!要不讓值周生檢查到就要扣分了。”我點點頭。

  於是我們立即分工:李思圓掃一、二大組;我掃三、四大組。我們馬上開干。先擺桌子,俗話說‘看花容易繡花難’別看這個小桌子,還真難擺!又要齊,又要乾淨。唉!累死人了。這不,我不小心又夾着手了。再看李思圓那邊也不好受。

  過了十五分鐘……

  “啊!終於擺完了!”我擦擦汗。又急忙拿起掃把又幹起來,有些灰我們得把椅子搬開再掃,縫隙里的灰還得挪開桌子掃。已經六點了,我們仍掃呀掃……六點半時終於掃完了星期一但願領到衛生紅旗吧。

  ……

  星期一,同學們看到這麼乾淨的地,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我們班得到了“衛生流動紅旗”王老師誇我們幹得好,我心裡美滋滋的。

  雖然我很累,但是我明白了:勞動最光榮!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一小四年級:王小凡



勞動最光榮 標籤:勞動最光榮作文 勞動最快樂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