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陳老師長着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特別是他那明亮的眼睛就想一部機械掃描儀,監視着同學,無論哪個人在做什麼,只要動一下,老師都可以看見。陳老師平時有說有笑,還十分幽默呢! 

  記得有一次,老師請小皮上來解一道數學題,小皮漏了一個0沒寫,正要走時,老師叫住了他,說:“0呢?是不是你把0當‘雞蛋’吃了?快補上!”小皮漫不經心地上去,補了一個大大的0。老師又說:“你吃了‘雞蛋’補‘鵝蛋’,你什麼意思啊?”“好好好,我改,我改。”小皮說完便又上去補了一個小小的0,老師拍拍小皮的肩膀,對他說:“你可真會啊!剛剛是‘鵝蛋’這次怎麼是‘鳥蛋’了?寫好一點!”這次小皮學乖了,小心翼翼地上去寫了個不大不小的0。老師這時才說:“恩,這樣才對,你可以下去了。”雖然老師一直忍住不笑,但我們下面早已笑得人仰馬翻了。 

  在課堂上,同學們被陳老師的幽默所吸引,把自己的學習樂趣提升到了極點。

我的新老師 標籤: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