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讓愛情永固的14條法則

讓愛情永固的14條法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學會相互傾聽對方的談話大部分被調查者在談他們的配偶時都熱情洋溢地說,他(她)是個非常好的悉心聽我說話的人。他(她)這樣做不是出於禮貌,而是出於真正的興趣。因此,應當給對方一個感覺,他(她)真的是很重要的,儘管他(她)談的都是一些“小”事情。

  2.小心謹慎幸福就像玻璃,很容易破碎。因此,你的行為舉止每天都應當是這樣——似乎你是剛剛作出決定,要把你的未來交給他(她)似的。你應當向他(她)表明,你們之間的愛情使你多麼快樂。

  3。皮膚接觸彼特羅平托說:“一天沒有溫情,婚姻關係就會縮短兩日。夫婦之間也不必經常擁抱。但是,充滿愛意的撫摸是對心靈的安慰劑。

  4.拿出感情來對婚姻來說,感情就是鮮花所需要的水。沒有感情,夫妻關係就會破裂。但是,夫妻雙方也必須學會表達感情,而且應當鼓勵對方做同樣的事情,即拿出感情來。

  5.要有耐心必須使關係不斷加深發展。但是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能夠產生的,必須有耐心,許多夫婦恰恰是在頭幾年犯這樣的錯誤,即對對方的期望太快、太多。你應當清楚:你有的是時間去認識和了解對方,要假以時日。

  6.要真誠如果對方做的一些事情不合你的意,那麼,你應當和他(她)談談,把事情攤開談。也許不必馬上就和對方談,更不是以爭吵的方式談,而是可以加倍地去愛對方,在平心靜氣的情況下相互交談,而且要做到無話不談。不然的話,對方又怎能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呢?這也適用於性愛。

  7.原諒對方的缺點、弱點應當允許對方有一些缺點和弱點,應當微笑着原諒對方的缺點和弱點。凡是堅持這樣做的人,他就擁有通往幸福的入場券。8.應當學會恭維對方應當每天都這樣做,向對方說些體己的話,談他(她)的外貌啦,對方的笑啦,談同他(她)一起的生活啦等等。你投之以桃,他(她)會報之以李。

  9.減輕對方的負擔每個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夫妻之間相互開導,就能使兩顆心緊緊地連接在一起。

  10.永遠不要在爭吵中入睡應當遵守睡覺的原則,上床前應當說些愛意綿綿的甜言蜜語。

  11.樂於給對方自由的空間老愛打聽對方在幹什麼,沒有任何東西比這更有損於婚姻的了。別這樣做!任何人都有權利做他自己非常願意做的事情。

  12。永遠不要對對方進行監護對方早就張大成人,你可以對對方進行循循善誘的勸說,但不要對其進行監護。對方甚至有犯錯誤的權利。

  13.相互保護夫妻倆在私下裡說什麼都無所謂,但是在公共場合,你們倆原則上是一個整體。如果你們中的一個受到攻擊,另一個人要幫他(她)。

  14.信任在別人面前,夫婦大多扮演同一立場角色,但在夫妻之間就不必這樣做。夫妻倆的表現越是自然和坦率,就會收到更多的純真和坦誠的回報。這條準則在夫妻共同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本文摘自惠集網(惠集返利網)www.huiji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