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 述,夏天的溫柔 

 述,夏天的溫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數着五月,在感嘆中,踏着痛徹心扉的情愫,追逐着一個人的安靜。

  偶爾,情緒隨然燒起,思念捻在心底,瞬間失憶,卻不知道是在為何奏起的獨白。

  總是這樣,沒有過多的奢求,疲憊,找一個方向依靠。搖搖頭,一切都離我太遙遠,無可追尋的溫柔。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不實際的人,卻在口是心非的說著自欺欺人的話。還是一樣的禿廢,如往常,如曾經,沒有改變。

  紛紛擾擾,這個世界太喧鬧,糟糟的狀態,想要逃離。清醒過來時,才發現,一切只是心的錯亂,不明白,想要的是什麼?

  這個夏天,還像以前那麼安靜嗎?還是習慣了安靜?

  故事,斷斷續續,寫不完的類似,卻不是我想要的銘記。停靠在夜裡的沮喪,那麼無力,腦海漫步在早已褪盡的記憶,生了銹,舊事如戲,突然想笑,是那種對自己的諷刺。

  然,我曾經演繹過的每一個角色,都在不停的記述,早已經不知道那些是真是假。痴迷了好久,真的感覺好累,虛脫的身體,靠在冰涼的牆角,用眼淚溫暖自己。

  夏,繼續做一個安安靜靜的人,不再主動,不再追求,把自己擱置在昨天,賞着童話故事,努力的分清現實里上演的場景是與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