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分享人過中年的感悟

分享人過中年的感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分享人過中年的感悟

  範文泉

  光陰荏苒,彈指間已是2012年的夏天,今年的夏來得有些突然,沒有一點鋪墊,直奔熱情似火的主題,令人手足無措、應接不暇,特別是讓我們這些已過中年的人們感到一種莫名的、隱隱的憂傷和惆悵。

  念時光逝去,年華老大;感青春不再,壯志未酬。諸多的感慨,諸多的不如意,諸多的怨恨,諸多的失落都隨着如水的時光漸行漸遠,留下的只是一種淡淡的記憶,伴着曾經有過的成功的喜悅,收穫的滿足,撫慰着奮鬥拼搏之後倍感疲憊的身心。

  人過中年,才感受到比事業、名利、地位、榮譽、金錢更可貴的東西有很多很多,健康的身心、穩定的家庭、真摯的友情、賢惠的妻子、孝順的兒女等等。才明白人生並不只是追名逐利的舞台,更應該是享受生活,體會真情,感悟愛心,啟迪人生的一個過程。

  人過中年,該看重的事情必須學會看得淡一些,淡然人世間的一切悲歡,你的後半生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分享人過中年的感悟 標籤:童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