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美帝國主義的侵略本性永遠不會改變--是世界戰爭的根源

美帝國主義的侵略本性永遠不會改變--是世界戰爭的根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們國家以前的領導層天天在喊和諧世界,和諧海洋,和平崛起。那麼美帝國主義對世界的侵略本性是否改變了呢?那答案是肯定的,美帝國主義的侵略本性永遠不會改變。只要美帝國主在世界上存在一天,世界就不會和諧,海洋不會和諧,中國也不可能和平崛起。只有別有用心的人和美帝國主義在中國的代理人和一些既得利益者,才會否認美帝國主義對世界人民的掠奪和侵略。

  列寧在《帝國主義是資本主義的最高階段》一文中,提到帝國義的一個重要特點是,“爭奪霸權,爭奪領土,侵略別國”。這麼多年過去,世界在進步,文明在進步,帝國主義的侵略本性是否改變了呢?我們回頭看看美帝國主義走過的路,從朝鮮戰爭、越南戰爭、科索沃戰爭、海灣戰爭、伊拉克戰、阿富汗戰爭、利比亞戰爭,再加上近年來在中國家門口進行的美日軍演、美韓軍演、美菲軍演。及中東、北非的“顏色革命”以及對中國“台獨”“藏獨”“疆獨”的組織、策劃、資金支持上。不難看出美帝主義顛覆和侵略別國的行為一刻也沒有停止過,只要那個地方有利益、那個國家不聽美國的擺布,美帝國主義就會找各種理由、各種借口,甚至不惜用假情報來搞亂、搞垮這些國家,使受害國人民陷於水深火熱之中。美帝國主義是在實戰練兵,它的目也很清楚,就是要搞誇中國,瓜分中國。所謂的“民主”了,“人權”了,是美帝國主義在政治上慣用的伎倆,是為侵略別國在政治上做準備,中國人民醒醒吧不要讓美帝國主義的假象所迷惑。美帝國主義反下了太多的反人類罪,總有一天全世界人民要和美帝國主義清算的。

  改革開放后,我國經濟有了很大的發展,但同時美帝國主義也在中國培植了一大批的代理人、代言人。美帝國主義讓中國金融開放,我們的一部分所謂的專家、學者就喊着金融開放,美帝主義讓中國軍事透明,我們的一些所謂的專家、學者就喊着軍事透明。請問那個國的金融完全開放了,那個家的軍事透明了,美國軍事透明嗎?美國的航空母艦上那兒,核潛艇在那兒和中國說嗎?美國的戰略部署、核部署能和中國說嗎?美帝國主義要求中國金融開放,軍事透明,實際上就是搞垮中國的另一套辦法就是了。

  改革開放后中國人繼承了老祖宗的美德,勤儉節約積攢了三萬多億美元的外匯資產, 這些外匯資產絕大部分存放在美國,這麼多的資產讓我們那些連“美金”是什麼年代,美元是什麼年代,美金與美元的區別都分不清的“經濟學家”去管理,怎麼可能管理好呢。結果我們的錢存多了,美帝國主義就實行量化寬鬆政策(就是多印鈔票,實際就是明搶),把我們存在美帝國主義那兒的錢也貶值的差不多了。我們為么把那多的錢存在美帝國主義那兒?我們為什麼不把錢拿回來搞我們國防建設,為什麼不拿回來搞好我們的國民生活呢,為什麼不拿回來搞我們的雅魯藏布江水調往沙漠的工程呢?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有美帝國主義在中國培植的代理人,代言人,在忽悠,在搞鬼。

  美帝國主義掠奪、侵略、吞併中國的野心從來就沒有改變,中國人醒醒吧!中國人民的唯一選擇就是丟掉幻想準備戰鬥,要丟掉“韜光養晦”的縮頭烏龜幻想;丟掉所謂的機遇期幻想;丟掉與狼共舞的幻想;丟掉所謂的與國際接軌幻想;丟掉時機在我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丟掉和諧世界和諧海洋和平崛起幻想;和平崛起實際就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美、日帝國主義,能讓我們和平崛起嗎?

  新中國建立到現在六十多年,之所以有大體和平的環境,是以毛主席為首的老一輩革命家同全國人民一道,用一槍一炮打出來的和平,我們想想沒有當時的抗美援朝戰爭;沒有當時的中印邊界戰爭;沒有當時抗美援越戰爭。能有現在的相對和平的環境嗎。毛主席雖然不在了可毛澤東思想,毛澤東的戰略思想、毛澤東的軍事思想已經深深的在人民的心裡,已融化在中國人民的血液里。那些什麼理論呀,那些什麼代表呀,那些什麼科學發展觀呀,是代替不了毛澤東思想的。

  帝國主義永遠是帝國主義,它的存在就意味着戰爭和侵略。狗是改不了吃屎的,狼是改不了吃肉的,帝國主義是改不了侵略本性的。不要認為生活好一點了天下就太平了,世界就和諧了,只要有美帝國主義存在一天世界就不可能和諧。我們的和諧世界,和平崛起只是麻醉我們自己的一針安穩劑。曼陀羅花、罌粟花美麗妖嬈只是外表,食入它會使你非命的。

  文友們努力吧!拿起手中的筆,揭露美帝國主義的侵略本性;揭露那些漢奸的賣國行為。提醒我們的國民;提醒我們的國家,只有敢於亮劍,只有堅定的戰爭意志,必勝的戰爭決心。中華民族才可能屹立於世界之林,偉大中華民族復興,偉大的中國夢才可能實現!

  文者:昂然

  寫於2013年5月



美帝國主義的侵略本性永遠不會改變--是世界戰爭的根源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