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倔強,是我的錯

倔強,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可有時候卻也是一種負擔!--題。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想我是一個極其倔強的,極其沉默,極其不安的人吧。性格如此,我不想為其找借口,也不想找借口,只是沉默的多時,我確實是傷了,而且傷得很深很深......

  我是一個眷戀多於思戀的人,我是一個獨立感多於安全感的人,我是一個受了傷害只會選擇逃避的人,我是一個不擅長言辭的人。總的這些,我還是不想逃避我的錯誤。倔強是我的錯,我用我的倔強傷了您,我不該,我不能,我不許....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的行為,我受不了那麼多破爛的,破碎的,不安的,不快的,不幸福的東西。我只有逃避,跑到遠遠的地方,才可以給自己的心結個口,不讓碎的東西迎進來。如果我不說,那些還是在。如果我說了,那些同樣在!既然如此,逃避會讓我暫時舒服些,也會輕鬆些,所以請讓我自私一次,這次讓我倔強到底吧,不要打擾我,我暫時也不打算打擾到您。

  如果這樣的行為讓您不安了,我抱歉,我只能說是我錯了。可我並不打算回頭去從新選擇,畢竟這一切的破碎盡在眼前,您的難受我深有體會,我也感同身受着,我無力的只能say sorry!

  自私的我,我從不覺得我會自私的對待您,也從不覺得我會被灌上自私兩字。請相信我,我是含淚對待的!但是我還是不打算妥協,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妥協它吧!如果對待破碎,我接受了,我會難以承受,最起碼我還是覺得,我在現在還是沒有失去什麼東西,總覺得比獨立的個體還是好點。最起碼我們還是有父母的孤兒!

  請別逼我,您知道我的倔強是出了名的。我是乖小孩,我是省心小孩,我不叛逆,我沒有劣質小孩的一切壞毛病,我從小到大,沒有一件讓您不放心的事。可是您知道,我的倔強我的堅持,所有的人都拿我沒有辦法,請允許我自私的將您的愛來傷害您,請相信,我是愛您的,您的淚水一直流在了我的心裡,您的難過也一直在您難過的時候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您的一切一切含辛茹苦都印在了我的心裡。

  給予我暫時的安靜吧,我暫時不想去面對那些破碎的支離,請原諒我的錯!倔強的我。

  都該知道,我從不是那個叛逆的人。只是在自己堅持的事上格外上心罷了。我記得,07年那個夏天,我為了要上大學,我跟家裡耗了2個月。一切現實原因,一切的不容易我都是知道的,但我還是倔強的想要去上這個學,我始終堅信我不要高中就白費掉......如願,我進了大學的門!如願我畢業了。畢業之際,我想着自己從業,不知是為何事,我跟家裡鬧事了,我跑了出來,社會實踐並沒有,傻的天真的去相信任何人,以致於遇上了所謂的傳銷組織,但是我的堅持戰勝了那個困難,但是我並沒有多麼害怕,說實話,我並沒有害怕過社會的欺騙。

  可是這次的倔強我害怕了!

  人越來越大,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越來越多,能牽制自己的、牽纏自己的情感的東西也多了。我倔強的不想回家,我倔強的不想面對破碎的、殘忍的、支離的一切一切。可是我最不想面對的是您,您的難過,您的傷心,您的歇斯底里,您的念碎,您的一切失控的表情,您的眼淚,您的一切一切。您要我怎麼辦,看着一切無能為力,讓自己的心一直滴血嗎!我承認,我沒有那麼強大的心理,沒有那麼強大的心靈。相較之,我是最脆弱的一個,我是最憂鬱的一個,我是最無法與您們發生口角的一個...一切的害怕,您無法理解。我害怕背叛,我害怕從此要認識到我只是一個孤獨的人,我沒有依靠的事實。

  從這次經歷來看,我能做的,幾乎微乎其微。您不知道,您的他!怎麼跟他女兒說的。您不知道,同樣的我心在滴血,那個晚上您跟隨的那個晚上,我有多麼失重,我有多麼害怕,我是從怎樣的陰影中,逃出來...

  母愛是偉大,可有時候卻也是一種負擔!倔強,是我的錯!

  --------------------------------------------------------------------------------

  滴了一滴淚,只是失重了的自己的心聲。

  滴了一地淚,只是憂鬱了的自己的失足。

  滴了一池淚,只是絕望了的自己的表現。



倔強,是我的錯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