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一份沒有發送的短信

一份沒有發送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首“再回首”已是雲遮段歸途,荊刺密布,今夜不會再有難捨的舊夢“。曾經為自己的多愁善感苦惱,也為自己的那份執着感到不安,多年以後還是不能自己!明明知道將自己沉溺在痛苦的回憶里沒有絲毫的意義,因為”再回首,背影已遠走。再回首,淚眼朦朧……”

  雖然“不管明天要面對多少傷痛和迷惑,”但我又不能不再回首……

  深秋的晚霞照在窗外的枝條,寥寥無幾的葉子,顯得更加肌黃焦脆。走出春花秋月,多少往事已被厚積的落葉掩埋,回憶里殘留的蒼白,依舊還帶着隱隱的感傷!

  你說過,往後的日子,我不要再跟你聯絡,這些年以來,我還是堅守着你的約定,不敢聞也不敢問,心中的那份痛楚和無奈又有誰能體會?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該怎樣?究竟該怎樣?……你曾經說過,這輩子里,沒有誰為你的生日祝福,那年我發給你的生日郵件,是你今生的唯一,你很感動,很感動。所以這些年裡,每當你的生日那天,我會準時發送一段“祝你生日快樂!”。時過景遷的現在,我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們,我該不該再發給你“生日快樂”?這樣會不會給彼此造成傷害?關鍵是你還稀罕這條祝福的短信嗎?

  往事如過眼煙雲,是思念的苦澀,還是孤獨的折磨,眼角的脆弱無聲地滑落……

  手奉着編好的短信,心一直沉溺在矛盾的苦楚中,猶豫不決。夜已漸深,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只有秋風陣陣的凄嘆。今天你過得好嗎?是否有誰為你的生日祝福?是否有誰陪伴你一起慶祝?秋風呀,你是否能告訴我她的消息……

  有一種愛不能啟齒,只有深埋在心底,雖然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旦旦,雖然也沒有你是風我是沙的約定,依然會象琥珀一樣的璀璨,永遠有着一種美麗的憂傷!

  有一種愛無需掛在嘴邊,只有放在心裡,情願默默的為其付出,不需回報!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有一種愛就象曇花,來得突然去得匆匆,讓你來不及提防,也來不及品味,在你的一輩子里只會留下美麗的遺憾!

  對鏡而視的現在已是兩鬢漸白,是否該將這段凄楚的情感劃上一個殘缺的句號?KV里一直在重複着姜育恆的“再回首”,‘在回首,背影已遠走,再回首,淚眼朦朧,……不管明天要面對多少傷痛和迷惑,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復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讓一切隨風吧,不該回首的,就不再回首,再回首也只有淚眼朦朧,沒有任何意義!

  時鐘在滴滴答答地行走,夜已很深很深,那段編好的短信始終還是沒有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