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在一起

在一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走出KFC的時候,淚水在也不能抑制,滑過臉頰,洶湧而下。陽光炙熱,我揮揮手,找了一輛出租車,倉皇出逃。生怕你看見我狼狽的樣子,又讓你笑話。我們本該是快樂的,不是嗎?淚水和汗水,分不清誰是誰,就混在一起。

  看着你哭了,我不知道說什麼,你是怎麼了?

  拿出手機,給你發了信息,即使就坐在你的對面,可就是不知道說什麼,幾乎是同時,你給我發的信息:該回家了。我說:恩。

  手裡的雪頂咖啡,一口一口的喝,喝完就要回家了,我放慢速度,可還是沒有了,一點也沒有了,你手機里播的“情侶裝”暑假的時候聽了好久好久,你是怎麼了?不是應該快樂的嗎?

  上了公交車,開動了,劣質的高音喇叭播着一首我熟悉卻不知道名字的歌,車廂里儘是它的旋律,耳郭嗡嗡作響,唱到心裡的歌有歌詞是這樣說的:天黑了,孤獨又慢慢割着,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愛很遠了很久沒再見了……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誰說的,人非要快樂不可,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找不到的那個人來不來呢?我會是誰的誰是我的?溫柔的,瘋狂的,悲傷越來越深刻,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天黑的像不會再天亮了?明不明天無所謂了,就靜靜的看青春難依難捨,淚還是熱的淚痕冷了。一霎那間,再也忍不住,所有的傷心,所有的不情願,都隨着淚水流瀉,真的不想走開,如果時間能夠停留在那一刻該多好,就想和你在一起,一人一杯你喜歡的咖啡,從早上坐到商店打烊,你和我,只有我們兩個人,不說話也好,真的。我不管自己有多麼狼狽,不管其他人是怎樣的眼神看我,就哭了。

  回了家,打開你送的杯子,向左走,向右走,幾米的話和短短的話,總是走到人心裡,謝謝你的杯子。

  我喜歡,很喜歡,你,你的杯子。

  沖澡的時候,涼水慢慢轉溫,自己是不習慣用涼水的,就在變成適度的溫度時,我把溫水換成了涼水,第一次沖涼水澡,打了個激靈,瑟瑟發抖,頓時的清醒,突然的失落,只有一小時,我又開始想念你。

  計劃着,和你的逃亡,逃到雲朵之上,沒有爸爸媽媽的誤解嘮叨還有冷嘲熱諷,躲開一切的不開心,躲開一切一切,在只有你和我的世界里。和你在超市裡買東西的時候,真的以為是要結婚的小兩口,知道這只是不恰當的比喻,可是那一刻自己是幸福的,你呢 走過床褥區,家居用品區,甚至是男女內衣,都是幸福的。你呢?和你說說笑笑,時間都過得好快啊,在KFC吃飯的時候,你說喜歡提拉米蘇,就在想,以後一定買給你,一直到你喝的想吐。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世界該多好,我們兩個的世界多好。

  上帝總是看不慣有人幸福,所以才有了我們之間的不開心,家長,老師,甚至是同學,都是。

  不哭,我在,我們會一直好好的,一直好好的,不離不棄,不在乎別人,即使有再大的困難,也會走過去。我期待着,和你在一所大學,租一套房子,給你做西紅柿炒雞蛋,好嗎?

  不哭,真的會傷心,心痛和心疼是一樣的。

  恩,不哭,一直會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