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棕香刺痛你心

棕香刺痛你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端午節再次來臨,別人家高高興興,一家人歡樂的準備着過節,你望着這一幕幕的喜慶氣氛,你強忍着不讓淚水滑落,因為這一幕幕情景刺痛了心,眼前依然是美麗的風景,但在你心裡不再是完美無缺。你的痛讓你忘記還在舞台在跳着舞步,淚水讓你的視線變得模糊,你忘了台下的觀眾,你的舞步開始凌亂,你已經看不到別人,你聽不到任何音樂和指揮的節拍……

  我在台下默默的看着你的舞步變得臨亂而沒有節奏,但依然為你喝彩,音樂停了,你依然踩着舞步,我看到你眼裡的憂傷,我看到你眼裡的淚珠,是她?是他?現在你眼裡是不是出現讓你了當初那不幸的一幕。這時的我感覺到好冷,好冷,覺得你沒有了溫度。

  我手捧着粽子,我心也在疼痛,不敢打擾你,我怕我的出現打破你幸福的畫面,我心痛着,我該怎麼撫平你心中的創傷?為什麼你要把心鎖上?為什麼你的眼裡不曾有我的出現?

  你知道嗎?我多想告訴你,你眼裡出現的畫面,我無法給你重演,我無聲的對你說,讓我做你的配角,哪怕在你的眼裡我只是一瞬間剎那的光華,我也想把你心照耀。這便是最期待的角色。多想告訴你讓我願意陪你到謝幕,願意守候着你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