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我讓太陽追尋你

我讓太陽追尋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讓太陽追尋你

  當你已經開始閱讀這篇文章,你可以當作是我寫的情書,也可以當作是我的白日夢。

  我期待與你相遇,或許像電影里的情節,或許我不會記得我們遇見的那一天。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無論人們對愛情有多少物質上的評價,無論是否還有人相信它,於我而言,不管過去、現在或者未來,即使遍體鱗傷,我也會一如既往地相信愛,並用一生去追尋它。

  我把自己當作向日葵,把你當作風。我與生命同在,守望陽光、雨露、和風……我期待在陽光下,你如風一樣,向我拂來。對着你展開我的招牌笑臉,我看到你眼裡的我像太陽一樣,讓你充滿歡樂、陽光與活力。於是我守望太陽,讓她幫我追尋你。

  大家都說七夕到了。噢!我好像忘了,想着是不是該給你一個驚喜呢?也許你會喜歡,當你看着這些文字時,我們應該是天涯海角。沒有鵲橋可以讓你我相會,那麼就讓時間去搭這座橋吧!

  你一定不敢相信我有多麼愛你,愛到地老天荒那麼徹底!

  在你沒遇見我之前,我的生活是孤獨的,我的夢是黑暗的,我的世界是冷清的;我想你大概也有同感。我等待着你牽起我的手,走向光明。

  每天,我睜開眼睛,迎着陽光面對着的是你;每夜,我閉上眼睛那一刻,伴着月光面對着的是你。當你在我的生命中已經成了習慣,我對你的愛會像歲月在我臉上留下的皺紋,每天更多一點,更深一點……無論我處在什麼環境,在我內心深處,永遠會有一塊地方為你保留,等待你的到來,因為愛而變得純凈、仁慈。

  我知道,我們都是小孩子,少不了吵吵鬧鬧,但是沒關係,我會假裝你是小孩子,我是大人,我會原諒你的;我想,我是很笨的,如果你有想告訴我的,就不要讓我猜,因為我很笨,所以我討厭猜測!當然了,我也會認為你很笨,至少你不會聰明到變成我肚子里的蛔蟲,我希望你明白的,你必須知道!

  世界就僅此一個我,我把我的愛和我的人都給你了,你不加倍愛我,你還愛誰呢?

  我時常盼望着能在夢中見到你,我覺得這也挺浪漫的。我不會對着電腦傻傻地想你,仰望天空是多麼地讓人暢快!我們生活在太陽升起的每一天,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你該早點出現在我面前呀!是不是相見恨晚呢?你想想沒有遇見我之前,原來你看見的太陽,也是我見到的;原來那片白雲,也在我頭頂飄過……可我卻忘了讓太陽告訴你,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於是我只有等啊等啊……

  偶爾,我會覺得很難過。你失意時,你孤獨時,你勞累時,我卻不在你身邊;你一個人經歷風風雨雨,直到我出現在你面前,直到我終於望着你的臉,請放下一切,把你的腦袋靠着我的肩,擁抱我!煩惱會離你遠去,沉重的感覺會消散。放鬆你的心,讓我做你的保護傘……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我不要鮮花也不要巧克力,只要你能牽着我的手散散步,或者擁抱我給我一個親吻,我都會是幸福的。我不喜歡甜言蜜語,我喜歡平淡的感覺。時不時地打哈哈、誇誇對方,讓對方開心一下,臭美一下,我都會覺得很有趣,難道你不覺得嗎?

  我不想我的人生太孤單了,你必須一直陪着我;可我又不想你太寂寞了,所以我也會一直陪着你。就像太陽一直在宇宙中陪伴着地球。我的愛如太陽一樣熱烈,可我只想溫暖你,不想傷害你,我寧願自我焚燒也不要你痛苦!

  當這篇文章快結束時,我想告訴你:我讓太陽追尋你,我請月亮守護你;我的心為你而跳動,我會用我的一生,去愛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