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在紅塵路口,等你,在平平仄仄的詩中,尋你

在紅塵路口,等你,在平平仄仄的詩中,尋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記得有人曾說,前世在奈何橋邊,斷腸回眸的瞬間,愛你的人會一路尋你而來,也許是傍晚,也許是清晨,或者是午後,帶着年輕的豪情,最美的清香飄然而至。

  花開花謝,秋去冬來,塵世間一切因果輪迴,就像這季節的更替,歲月的變遷。

  驀然回首,曾經有過的歡顏,絕塵而去的前世約定,恍然清晰!

  在這冷冷的冬夜,一望無際的星空,輕輕地想起某個人,心中的快樂喜悅便悄然綻放。

  塵世間所有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化作塵埃。掩蓋了歲月的滄桑。

  我常常想,有沒有誰前世和我約定,今生會蹈着古韻,一路尋我而來?如果有,那我寧肯錯過春花秋月,錯過落葉繽紛,也要把瞬間的美麗定格永遠…

  山無棱,天地合。指天為誓依稀可見,天地依然遙遙相對,萬年不曾改變。

  那彎望瘦了的明月,記載着歲月的相思,釋放一夜的清輝。

  閑愁落盡的傷感,也化為惆悵多情的詩句,融入花樣的書卷中。

  可是親愛的,只是,世間多少溫情,在你揮手之間,便已添盡殘香。瘋長的思緒,漫過紅塵,靈魂沾上了清愁,離開時只待你盈盈而來。

  我把思念隱藏在記憶背後,怕風吹走。那些深一行淺一行的足跡,化為平平仄仄的詩句,劃開曲折相連的路。

  曾記得,某些日子,你我牽手同行,只是牽手相攜的路程竟這樣短暫,這樣遙遠…

  今生的邂逅,不是短暫的回眸。

  曾聽人說,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下一次的輪迴,於是,在寂寞的時光中,許下再一次輪迴的誓言。

  期望來生再次與你相遇。不為別的,只為能安靜地陪你走過寂寞的四季,走過喧囂的紅塵。

  在紅塵路口,等你,在平平仄仄的詩中,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