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狂舞之巔

狂舞之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也許那麼不辭辛勞,只是想要獲得覆蓋更多的面積,伸展自己。一點一點,企圖覆蓋所有,誰能否定爬山虎的堅持呢?

  也許春天開的花會顯得嫵媚嬌艷,眾多的人會為此讚歎,然而在這初春的季節里,爬山虎的枯萎的黃色一片,只剩下根須,與周圍的一切,顯得格格不入。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用透明的玻璃瓶裝滿我所有的淚,然後加入乾燥的玫瑰花。悲傷煩惱時拿出來看一看,只是靜靜看着,就感覺一切都煙消雲散,因為不想讓我的憂傷溶解我最愛的花。其實,只是簡單的因為某樣東西,它改變你的心情,就是這麼簡單。

  我已經不再奢望明天,我說的你都聽不見,這個陰鬱的秋天,有點厭倦。不羈的感覺,就這樣重現,打碎那不變的誓言,那一點點的痛,與我都不重。那年輕的懵懂,我終有一天會懂。

  原來自己眼中一直以為很小的溫暖人心的事,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可以帶來那麼多的震撼和感動。原來小小的火苗可以燃燒整個心靈,一份溫存可以感化一顆冰冷的心,我所尋覓良久的只是這一點點的溫暖。感謝那些給過我關愛的人們,我愛你們。

  有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爛透了,臟透了。我是不是不適合這個時代?就像北極熊不應該在熱帶,水母不可以在陸上存活。

  因為這個世界的人曾傷害我,而後,我開始一點點營造武裝,維護我的心我的情感。

  很多事很多物,擁有過便足矣。

  我不想擁有王者的風範,但至少應該活得如向日葵那般明亮,絢麗。

  睡得太沉了,連夢也不自由;活得太久了,便產生了厭倦;愛得太深了,每一個知覺都變敏感;等得太久了,便在絕望中麻木。

  天空總是如此寬容,它囊括所有,當我一次次抬頭看向蔚藍天際,總感覺最美好的莫過於此。本想傾盡一生只想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無憂無慮,可惜這世界的紛紛擾擾太多太多,沒法逃離這世俗的喧囂,只好硬着頭皮,打點好一切沖入那匆匆過往的人群中去。我都想漫無目的去流浪,偶爾停下來休憩,倦了累了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可以讓我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