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浪潮之巔》讀後感

《浪潮之巔》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浪潮之巔》讀後感

  《浪潮之巔》蘋果公司之讀後感:這是一個傳奇的人和傳奇的公司,他可能是美國工程院唯一一個沒有在大學讀過完整一年書的院士,在大學期間只是作為一名旁聽者的身份學了點書法,但最後他把這些美麗的字體運用在設計Macintosh計算機。

  他在車庫裡開創了自己的蘋果公司,但又在數年後被自己公司的董事會開除,但傳奇的事情是十三年後又被蘋果邀請回去執掌。當上世紀其實年代Apple-I個人通用電腦進入尋常百姓家的時候,蘋果走的是一條低端廉價的路線,而如今無論Mac book ,還是iPod,還是iPhone,眾多汽車商製造商、音響企業都會迎合蘋果的產品生產出為其服務的設備,顯然他步入的是一個非常高端的市場。Jobs是一個極富創新和把握時代脈搏的人,在Sculley當權的時候敵不過IBM-PC和微軟的同時也給整個蘋果公司的經營留下了很大的窟窿。當然,JOBS的崛起也要感謝互聯網泡沫時代的來臨,要知道無論什麼電子產品在互聯網沒有到來的時候他們的市場都會很窄。

  比爾蓋茨在十多年前就預言音響製品將數字化,任何特殊需求下載在一個服務器中,這個服務器可以管理和控制家裡所有的家電,而Apple TV的誕生卻搶先了一步,在家庭娛樂中心的市場上蘋果擁有最大iPod用戶群,微軟有最強的技術儲備,Sony有領先的藍光技術,沉沉浮浮,硝煙再起!



《浪潮之巔》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