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回憶滿是荊棘

回憶滿是荊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想狠狠記住回憶,記住那個曾經給過我傷痛讓我一次又一次愛而不得的那個男子,然後再狠狠的有餘下的時光來忘記他。呵,或許某年某月某日,當旁人提起他的名字時,我可以不動聲色的問,他是誰?或許旁人會含笑着回答,那個曾經讓你歡喜讓你憂的男孩啊。噢,原來我的曾經有個這樣的男孩路過。

  還好么?這是我想要問他的話,也是問問自己的過的還好么?這些年的自己過的一塌糊塗,夜夜笙歌,流轉在無人的夜裡,半夏的時光里哭泣的日子,這樣值得么?為了一個他。不,值得,至少曾經的無數個有他的日子裡我快樂過。我已做好的決定誰也改變不了,就是這樣一個執着得沒有方向的女子。早已決定好等你,那麼就該不留餘地的等你,只是,等你也好想你……

  我想我會忘了你,在某個無人的夜、在某個風花雪月的場所、在四月天的一季亦或者在為他人妻他人母那時。

  反正,我會用我的餘生來記你來忘你,只是不會再來愛你……可是回憶滿是荊棘,我該如何逃脫你曾給的溫暖那麼溫暖那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