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滿是憂傷

滿是憂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往事不可回首,看繁華落盡,滿地竟是憂傷。殊不知,這是悲涼的秋季,秋風帶給的是愜意,想象不出的場景,猶如清明的的生機。當夕陽落進群山之中,看見的竟是絢麗的霞光,那一朵朵火燒雲的襯托,將晚霞的天空點綴到了極致。

  山過去是山,水過去是水,你的過去又是什麼?懷念過去成為人們心中的緬懷,成為人們心中信仰的力量。沒有人推測出未來的你是如何輝煌,但是昨天的你是活在大家的眼裡。不要試圖欺騙大家和自己,生命是公正的天平,會對你的未來產生過去的宿命,這是你的過去犯下的罪責,不要埋怨生活的不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但活出來的是真正的自己,這樣我們就無愧於心。

  還記得那個冬天的夜裡,寒風吹紅了你的臉頰,用你稚嫩的小手捂住嫩嫩的小臉,是那麼的凍人美麗。我拉着你的手,奔跑在咯吱咯吱響的雪地里,看你紅紅的鼻子,有點心疼這樣的你。回憶回憶。一切都活在回憶,本不應該想起,但是寂寞的思緒始終擊打沉睡的心靈。哭泣哭泣,聽不見聲音,原來是遠方的你在我的心裡傷心,孤獨的流淚到天明,沒人願意是這樣的結局,生活就是這樣的殘酷和無理。我試圖拉住你,卻還是無法挽回註定的結局。就這樣吧。一切都隨風而去,沒有任何感情,像是幽靈,漂蕩在繁華的城裡,還是孤寂,還是孤寂……

  回來這裡,家的溫暖,此刻是多麼的吸引。沒人願意再去受傷自己,埋葬受傷,埋葬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