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ifyoudonotleave

ifyoudonotleave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換了新工作,每天下班騎車迎風穿梭在黑暗裡,但我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我要去哪裡。雖然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出現一點小意外,讓自己的小心臟嚇了一跳,不過還好,只是讓我知道以後騎車更要小心。時刻保持安全第一的警惕。

  騎車的時候,看着擠得、堵得都要死的B18,心裡都偷樂,(*^__^*)嘻嘻……,是不是特損。

  今天騎車堵車的時候,突然明白一個道理。路途中難免會有很多的阻礙和坎坷,也許這段坎坷的路會很長也可能是很短,在等待的這段過程中或許很多人會耐不住性子,想要另闢蹊徑(未嘗不可),但有可能在你轉頭走向另一條路的時候,這條路就已經通了。在你轉向另一條路時別人卻已經因為堅持前進一大截了,永遠相信,堅持不放棄就會看到光明。

  這短短的一段時間讓我經歷了太多,一周之前我被人擺了一道,心情差到要死,但是一位朋友的出手相助讓我很是感動,為她發了一條心情,誰是真的對你好時間會給你一個正確的答案。這一周,我有開心也有不忍。不忍的是我在不得不的情況下傷害了一個人,我真心的很抱歉,我知道說抱歉也沒有用。我會永遠記得你。希望你一切安好。開心的是每天給一個人說話,淘氣嗔怪的口氣,假裝生氣,然後自己在這邊偷笑。我想說謝謝你,你的存在讓我感覺黑夜也是如此美麗,比那漫天的璀璨星光還讓我歡喜。

  我是冰,你是風,說為什麼,我說因為風可以融化冰。我願為你固守一念紅塵,我希望這是一場永恆,我希望我一輩子可以只愛一個人。從青絲到白髮,從紅顏到褶皺。If you do not leave, 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