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薄荷茶

薄荷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望着蒼穹,如此明媚,如此蒼茫,如此…… 令人沉醉,白色雲朵中透着金色的光暈,銷魂,晨色中的朝陽確實令人銷魂,難怪我不惜為她放棄睡覺的時間,她的確有令人銷魂的資本,而這個資本是一般世俗所沒有的,她超出了庸脂俗粉的範圍,妖艷中透着稚嫩,正如二八年華的少女……

  雲帶着絲絲縷縷的情感,像東面的蒼穹飄去,想必這一切都是風在搞怪?

  夕陽如是……

  是誰把金粉灑在湖面,令她閃閃發光,是誰把細浪拋向大海,令她波濤洶湧,是誰把陽光帶到人間,令她生機勃勃,是誰?

  雲不停地移動,熙熙攘攘,推推擠擠的,好玩得很,羨慕啊……

  一邊讀着“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聖賢書,一邊想着“刀光劍影非我所願”武俠小說,日子過得有滋有味的,哎……啥也不說了,一個字“爽”!

  雲層層疊疊的,層次感很強啊,漸漸變黑,哦,直接說是烏雲好了,繞這麼一大圈,回來了,回家……我可不想被雨淋,會感冒的。快快快回家!

  雲變得很快,一會兒就成了七彩的晚霞,你狠……算了,我心情好,不和你一般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