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蠢生】片言碎語

【蠢生】片言碎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別期待它發生或不發生,只要等着看發生了什麼。

  2、人不是對反覆的刺激產生抗體,而是會變得麻木。

  3、有規律的生活雖然有些乏味,但沒有規律的生活會讓我們不知所措。

  4、如果說一個人想開脫自己,那他會不惜污衊和出賣身邊的任何人。

  5、我們常說迷茫,卻不知自己為何迷茫?一時激情未起,卻被消磨成平靜。

  6、不要以為自己很聰明,那隻不過是你的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7、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8、更多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缺什麼,只是看到別人有,就希望自己也有,僅此而已。

  9、我們在指指點點的嘲笑着、談論着別人的愚蠢時,卻不知道自己也乾著和別人相同的愚不可及的蠢事。

  10、我在罵別人之前會先把自己罵一頓,這不是犯賤,只是我不會罵別人犯賤的同時自己卻做着同樣愚蠢的行為。

  11、想想我們的那張“破臉”為我們帶來了什麼?而我們的人生又因為那張“破臉”讓我們走上了哪條路?對於那些自以為有幾分長相的人,除了那張臉,還有什麼值得像你的那張臉一樣可以讓人值得一看呢?

  12、不要用你的IQ來懷疑我的智商,說真的,你還嫩了點。我之所以還會按着你所設想的那樣去做,讓你覺得我還是被你牽着鼻子走,那是因為我對你還抱有希望,但是你不知思過,一而再,再而三,我就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