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蠢生】愛情語錄

【蠢生】愛情語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這個世界,現實放大了憂傷,微縮了幸福。

  2、如果你愛的人因為你選擇了墮落,那麼,你應該為了自己選擇放手。

  3、因為聯繫才有了感情,而不是因為我和你有過什麼或是什麼血緣關係。

  4、不要拿別人對你的理解或原諒,當作是自己犯賤的資本,遲早會有一天,你會失去這種資本。

  5、雖說腳踏兩條船為我們所恥,可是有誰不是愛着所愛的人的同時又享受於被愛的柔情當中呢?

  6、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他(她)不會認為向你承認錯誤是一種傷自尊的事,他(她)也不會認為遷就你覺得沒面子。

  7、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在這個世上,除了我,沒有人會像我這樣對你好!”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沒有哪個女孩會做到這一點,也沒有哪個女孩有底氣這麼說!

  8、這年頭在談戀愛這件事上,誰又是善男信女呢?他不是柳下惠,你也不會是杜十娘,誰又會比誰忠貞多少?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就休想擁有一份真正的愛情。

  9、如果你因為物質而結婚,那麼你的家庭會因為物慾而不幸;如果你因為美貌而結婚,那麼你的家庭會因為年老而不幸;如果你因為性而結婚,那麼你的家庭會因為性慾而不幸。

  10、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因為它沒有結局才會美麗。為什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為什麼人們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這個時代讓我們變得浮躁和猜疑。

  11、人類的本性中是愚昧多於才智,而做作的表演往往能打動庸眾的心,這正是利用人性的愚蠢。男人大多抵不過女人的性感、眼淚和賣弄,女人大多抵不過男人的誓言、花言巧語和金錢。而這些都是用來愚弄他人的資本。

  12、如果你的愛人再給你買東西的時候和賣家‘斤斤計較’,你要知道這並不是吝嗇,而是在為你的未來理財;如果她不在乎你穿什麼,只是關心你是否暖和,你要知道她愛你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