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心語碎成了隻言片語

心語碎成了隻言片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年年歲歲,隨風流逝,長長的話積攢在心裡,一廂情願的以為在某一天這些話會綻放成夜幕中最迷人的煙花雨,而我們都太過天真,是成長毀了這原本策劃好的一切。因為成長的代價,這些話再也無法完整的奏出歲月的光芒,徒留一地隻言片語。

  語無倫次,斷不成章,聲不成調,這樣的狀態無非是與現在的我別無兩樣的。如同浸濕了的海面,那時的自己,是時常容易淚如泉湧的,而現在似乎眼眸的最深處成了刻板的深棕色一般,和木頭的顏色別無兩樣。

  我們保有一顆天使心來到這個充滿好奇的世界,而最終有幾許人回到了天堂?我們中的哪些可以永葆一顆純粹到不與這個世界妥協的心呢?

  心中那藏了幾度春秋的長長的話,都如同盜賊一般在你不知情的時候盜走了你那一段段最美的時光,讓你最終心甘情願的認輸,淡淡的接受唇齒間吐露的隻言片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