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看清了依舊很輕了,消極的話語打擊不了自己......

看清了依舊很輕了,消極的話語打擊不了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那......我們還在等什麼?想到的就要去做啊,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話是這樣說;

  百度輸入[ 什麼才叫做“成熟”]刷!出現一大堆的定義.....

  什麼叫做成熟?

  成熟的標準真的太多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顧及。我們的青春該歸終所謂的“成熟”還是叛逆“瘋狂”呢?這算不算是叛逆呀?

  ————————————————————————————————————————

  我有個美好憧憬;

  我不用擔憂生活所給我的那些不安的顧及;

  我有個很有愛的家,一家人在一起很和睦;

  每天都有說有笑的,雖然生活還是比不上身邊的他們/她們......

  (簡單的話語,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的感受,因為你們沒有讀過我的過去。)

  快樂不需要擁有多,簡單很快樂,快樂卻沒有說的那麼簡易得到;

  說太多不如做太多......

  從前,有兩個人,一個有着規劃好的美好未來,他說,我要在這裡種上樹,挖條河流,在河流的正對岸種上菜,養養雞鴨鵝,最後還要在這裡蓋上一座房子,和我心愛的人住在這裡。還有一個,他什麼也沒有說......故事的最後反差很很大,最後第二個人把前者那些對美好的憧憬,依依實現了。而第一個人,得到了什麼呢?一個背包,破爛的流浪包。他依舊有着很大的抱負,可是,有些話說了不去做有什麼用,我們都不是超人,沒有必要的底褲外穿,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你,反而他們都會取笑你。

  我喜歡沉默,但是我永遠做不到的就是如何的讓自己安靜下來。我本事不大,或者說是——一點本事都沒有。別人沒有的我都有(缺點),別人有的我卻擁有得太少(優點)。看到這裡,很多人就會想,作者這是不對的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其實,不是我們沒有信心,而是每次都在快要起航的時候便起了起風,它把很多勇氣都給吹散了、吹走了......

  我很喜歡沉默,不知你們是不是那樣的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懂了很多很多,可是,該有的成熟不是淡淡的自我憂傷啊。我在焦慮什麼?我在害怕什麼?我還在擔憂着那些不值得擔憂的嗎?屬於與不屬於,不是該由努力后才可以決定的嗎?

  我真的想不懂,輸在起跑線上是個怎樣的意思?輸在起跑線上,不是說,你沒有這個條件,不用比就輸了嗎?或者該說,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兩面性的話語,有積極也有消極,從我的文字你看到哪面?

  :



看清了依舊很輕了,消極的話語打擊不了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