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為雅安祈福的話語

為雅安祈福的話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為雅安祈福的話語

  1、以真情祈禱逝者,以真愛關心傷者,以實際行動幫助倖存者重建家園!

  2、望你們能化險為夷,,早日重建家園。要記住,中國人是堅強的,全國人民與你們心連心。天災無情人有情!

  3、面對天災,又一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好好珍惜擁有,好好享受生活,祝福雅安。祝福那些在災難面前頑強的生命。

  4、人間大愛,讓我們一起向雅安祝福祈禱:祝:生者健康平安,願死者安息!一路走好!

  5、願受到地震波及的人們平安!為所有趕赴災區救災的英雄喝彩,祈禱他們平安幸福!地震無情,人有情。

  6、災難的烏雲終有一天會消散,因為人本心中都有一縷光輝人與人之間的相連天災最後會低頭希望四川的人們,在我們的牽挂下,支持下,渡過難關!

  7、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您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8、地震,震不斷炎黃子孫的血脈之情!地震,震不垮華夏兒女的脊樑!地震,震不碎黃種人團結的心!在大在多的災難,只會讓我們更團結,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9、走進歲月的風雨里,淚水可以流,希望依然在,互相道一句珍重,你在,世界在。不管命運給我們多少磨難,就像眼前的雅安地震,堅強的面對,相互的溫暖,就是這個人間的溫度和正能量。

  10、強震來襲,你用懷抱將我攬在身下,你用肩膀帶我脫離危險;面對傷痛,你用雙臂為我遮陽,你擁抱給我安慰……有你的臂膀,我就不怕;有你的臂膀,我就要更堅強。守望相助,不離不棄。加油雅安!

  11、希望所有遭遇災難的的同胞們能戰勝這次災難,重建家園。我們在內心為你們祈福,祝願你們平安。

  12、願逝者一路走好,願生者好好活着,震後生活得美好,快樂。

  13、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祖國大家庭的每一位兒女都是我們的骨肉同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攜起手來,伸出援手,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哪怕是一句關懷的問候,一件急需的物品,一點微博的善款,都會積少成多、積水成海,幫助每一位急需幫助的兄弟姐妹。

  14、祝福所有在地震中受災的人,我想發生這樣的災害只會使中華民族更加團結!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會戰勝一切困難!

  15、在長風不安的歌聲中,請代我給堅強的雅安送去祝福,白色的道路上,會有翅膀和天空。

  16、看着那一件件生命的奇迹發生,心裡被一次次撼動!雅安加油!我祝福你們!

  17、地震讓我們知道,困難也許不會離去,但堅強會陪我們前行。短信讓我們知道,生命可以延續,愛永遠不息。世界地球日的今天,祝願雅安一切安好,黑暗終會過去!

  18、地震在外頭,防震在心頭。行動要迅速,口鼻濕布捂。牆角與桌底,藏身抗壓力。地震不驚慌,適時呼救援。相信親人在,意志救自身。

  19、雅安,熊貓的首都,一個好聽的名字,給人很寧靜典雅的感覺。曾經擁有的三雅:雅雨,雅女,雅魚,可現在被震得千瘡百孔。相信雅安,祝福雅安!

  20、汶川地震,我上初中!玉樹地震,我上高中!雅安地震,我上大學!天災無情,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雅安不哭,雅安加油!願逝者安息,生着平安!我在北京,我為雅安加油祈福!

  21、祝四川的中國同胞們能夠平平安安,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園。只要我們眾志成城,你們一定能夠脫離困境的!祝你們平安!

  22、因為有愛,我們相信會有明天,因為緊緊相連,我們用愛揮灑人間,在地震發生的第一個清明節,說一聲保重,願每一個明天都更加美好!

  23、希望你們能化險為夷,早日重建家園。要記住,中國人是堅強的,全國人民與你們心連心。天災無情人有情!

  24、去年這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這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滿春衫袖!祝願失去親人的人們,能堅強的活下去。

  25、讓我們為雅安祈福,願逝者安息,願傷者早日康復。生活可能會一秒鐘全部崩塌,但廢墟里始終挺立着愛的脊樑。

  26、如果你真心要安慰或支持一個遭遇了厄運的人,說“不哭”、“要堅強”之類,很像是在下意識的擺家長款兒。你不能要求一個人經受了不幸,還得獨自在個心裡承擔一切。真正的安慰是告訴他:你可以哭,你可以悲傷,你可以不堅強。祝福雅安!

  27、為雅安祈福,希望那裡的一切都慢慢好起來。

  28、雅安,我為你祈福!雅安,我為你哭泣!雅安,你牽動着我的心!雅安,我時刻關注着你!

  29、祝四川的中國同胞們能夠平平安安,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園。只要我們眾志成城,你們一定能夠脫離困境的!

  30、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自然災難人所不願,但是即然已經出現,就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吧!在這裡為死者節哀,為傷者祈禱,為救援者加油。

  31、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我們要尊重每一個生命,愛惜每一個生命。力量有限愛心無限。

  32、讓我們默默的祝福他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幸福快樂!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在遙遠的地方有我們千千萬萬的同胞們在支持你們!

  33、地震無情人有情呀!就讓我們努力吧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堅持就是勝利`讓我們這個大家族向前努力吧!

  34、受難的同胞們不要哭,我們是最堅強的中國人。在危難中我們要顯的更加堅強和勇敢,我們會為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我願在地震中的遇難者在天堂過的更好。我們會為你們送上最美好的祈禱。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35、我們也許不能做一名志願者,但只要付出一份關注、一份感動,那麼我們就會一起守望,一起心手相牽共度難關。

  36、雅安,在你承受大自然給予的疼痛時,我們堅定與你一起,與你同痛,與你同行;不向命運低頭,挺起胸膛,我們與你並肩!

  37、災難時刻,人心忐忑,但有愛希望就在,有溫暖力量就在,相比於5年前的那場災難,我們更加堅強更加成熟了,相信我們應該能做得更好,也必須要做到更好。5年前,我們一起心繫汶川,今天讓我們再次心手相牽一起守望雅安。

  38、為了明天,為了希望,為了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讓我們用愛來為災區的人們送出自己最溫馨的祝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都是中國人!

  39、為雅安人民祈福!祝雅安人民早日度過難關!

  40、雖然我自己不能參加前方救援但是我時刻關注着災區,我在這裡祝願所有到前方參加救援的兄弟姐妹凱旋歸來!

  41、地震無情人有情、我為雅安祈福、雅安、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加油、共同面對這些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