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愛情很輕

愛情很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閃爍很久的音樂,摘下一半放在枕頭旁,另一半留給你。或許我不再聽,或許你也不曾想起。但,有你,有我,才是完整的旋律。流星在杯子里融化,願望流進了心裡。一點光,一陣風,撐起衣服,摸索着未來很柔軟。夢,不僅只是美的,有時流着淚醒來自己卻在微笑。你不在,我一個人散步,忘記,很甜很咸。

  軟弱的思想指揮着沒出息的手,拿起又放下,多給回憶些守候。假裝訊息留言,看遍手機,也是去年夏天。話不成話,磕絆磕絆想向前走,難以回頭。沒有留戀只是懷念。找個借口要好好過,閉上眼,夢裡也是痛。一個人時,總是掙扎,左右爭辯。一切未果。

  這時總是很長,冰涼漫溯全身,寒戰冒出個想念。倦意流下一行淚,淚旁紮下的是過去,無論怎樣敲打依舊滿屏,痛眼。影子掠奪了內心的安靜,恐懼榨乾了獨處的時間。嚼着三百個日夜,甜了苦了累了睡了。聽着那些花就隨手摘了一朵小紅花,遮擋了燈光,抬頭一看透出了昏睡的眼神。前年時昨天呦,現在叮咚着心疼。緊張不安的三天,懷念着流了淚。逝去了,不止是青春稚嫩的印記,還有晚上清涼無憂的風。忘了春天和夏季,沒有太多遺憾只是沒有來的及道別青春的苦澀。找個角落讓淚水祭奠曾經的,你,我。如果有明天,不要,再放棄!

  甄別西去了的激情,剩下了幾頁貼在牆上的疲倦。日子總是要讓人感覺到她在,否則所有都失去了顏色。在很近時候離開,在很遠的時候靠近。或許時間讓人疏遠了很久前的祈禱,但我願跪在相吻的泥土上,為永遠,閉上眼緊握雙手。默念着丟失的,得到的,紀念的,遺忘的,只是痴求讓愛更純粹。失去,是紀念最美的新娘。這一瞬,我沉默了跳動的心,只為見證沉迷了很久的愛情步入殿堂,而我只是個祝福者。很久以前,有個地方,藏着你和我。很久以後,愛走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