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我們都應仔細的審核人、事和物,不應輕易評判

我們都應仔細的審核人、事和物,不應輕易評判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們都應仔細的審核人、事和物,不應輕易評判

  作者:黎星晴

  觀看電視音樂台音樂人生欄目播出的席琳·迪翁人生簡略紀錄片。

  觀賞后我被席琳·迪翁與雷尼·安吉利爾的愛情所感動。

  愛情無年齡界限這段人人皆知的語句通過他們的愛情得到證實。

  紀錄片播放中途我的母親洗完碗從廚房來到客廳,她恰好聽到紀錄片中旁白述說席琳·迪翁與雷尼·安吉利爾之間年齡相差甚多。

  母親評論:雷尼·安吉利爾富有而且有權利並且他幫助席琳·迪翁的歌唱事業,所以她才會選擇與他結婚。

  母親是在沒有觀看紀錄片中席琳·迪翁與雷尼·安吉利爾的戀愛過程作出的評論。

  假如我沒有觀看紀錄片中席琳·迪翁與雷尼·安吉利爾的戀愛過程,我所想則會與母親話語評論中的含義相同。

  大部分沒有經歷過與年齡相差甚多的人相戀的人,聽聞他人年齡相差甚多卻相戀,然而並不知道他們相戀的經過,都難免會猜測和質疑他們的愛情。

  企業家陳光標出資幫助社會弱勢群體中急需金錢的人,和遭遇自然災害的災區人民。他得到了他所應得的好評,但是卻也得到了他不應該得到的惡評。

  某明星捐款幫助遭遇自然災害的災區人民,部分人得知他的捐款數額后批評他捐款數額少。

  美好的情感與事物經過部分人輕率的審核,都在他們的心中變成了醜惡。

  我們都應仔細的審核人、事和物,不應輕易評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