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公司財務助理和物料倉管崗位競聘演講

公司財務助理和物料倉管崗位競聘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參加崗位競聘,在此,我首先感謝公司領導提供了這次財務助理和物料倉管職務的競聘機會,也感謝同事們在工作中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今天,我本着鍛煉自己,為公司服務的宗旨來競聘這個崗位,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XXX,今年24歲,2000年畢業於梧州輕工技校計算機專業,現正在讀廣西大學梧州分校。自2003年以來,一直在中國聯通蒙山分公司工作,現任公司維繫一職。在聯通公司工作三年以來,我在思想觀念、理論素質、工作能力上都得到了全面提高,對公司的熱愛、對工作的執著與日俱增。經過深思熟慮和慎重選擇,這次我競聘的職位是財務助理和物料倉管。

  我清楚地認識到,競聘不僅是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己的機遇,更是一次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的機會。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公司財務助理,不僅要有實幹精神,還要善於謀略;不僅要熟悉本單位的業務,還需要有多方面的知識;不僅要有一定的財務管理水平,而且還需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

  我雖然從沒有擔任過這個崗位的工作,缺少經驗。但我經過專業學校的學習和幾年來的工作實踐,通過平時在工作中對多種知識的不斷進取,以及領導的指導及同志們的幫助,在聯通公司我具有了一定工作能力和工作經驗,我熱愛聯通工作並適應聯通工作。參加這個崗位的競聘,主要考慮自己基本具備任職資格要求,而且有以下三方面的優勢。第一,勤學善思。工作以來,堅持學習不放鬆,時時處處向公司領導、同事學習理論知識,不斷適應公司要求。第二,經驗豐富。我從事過聯通公司的第一線工作,直接與用戶接觸,積累了工作經驗,溝通能力、表達能力、應變能力等基本素質得到全面提高。第三,作風紮實。工作中,我始終坦坦蕩蕩為人、踏踏實實做事。對待工作,始終保持勤於進取的創業激情,用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贏得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

  如果能夠得到領導和評委的信任,在這次競聘中我能有幸當選的話,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做好的工作,真正當好公司領導和主管領導的財務助手。

  1.加強學習,積極主動做好日常事務工作,努力提高服務質量。財務助理和物料倉管一職,要負責的工作內容較多,如:自營廳、代理商使用資費標準、用戶資料、業務收入的審核,終端銷售稽核,內部財務管理以及機卡出入庫,固定資產管理,物業管理等等。這就需要有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需要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只有不斷加強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和相關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勝任崗位要求。另外我還要加強組織紀律性,服從領導安排,顧全大局,時時處處堅決維護公司和領導的形象。同時,充分發揮工作積極性,工作要精益求精,不斷提高財務管理水平,做好財務助理工作。

  2.認認真真履行職責,扎紮實實搞好工作。工作上要認真執行財務崗位責任制。扎紮實實地做好本部門的各項工作。我將及時地貫徹執行公司領導的決策,同時,還要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在行動上必須與領導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與領導同步思維,支持領導、尊重領導、服從領導,維護領導的權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言行與公司保持高度一致,踏實肯干,誠實待人。

  3.當好參謀助手,服務公司領導決策。我將及時準確地掌握公司的各方面財務工作動態,及時向主管和公司領導反饋各方面的信息;並且注意調查分析,主動為公司領導獻計獻策,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真正為領導當好參謀助手,做好財務工作。

  4.維護團結,注重形象。以工作為橋樑,發展感情,增進友誼。做到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有害於團結的事不做,以實際行動樹立自形象;同時也真誠地歡迎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工作提出批評、多提醒,幫助我更好地完成工作。

  5.發揮自己所學的計算機專業的特長,合理和充分利用計算機來做好財務工作。樹立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吃苦耐勞的精神和不斷開拓進取。以大局為重、寬宏大量,不斤斤計較個人利益。在知識更新飛速的年代要不斷的學習、裝備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充實自己。力爭短期內成為一名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質和較好的財務工作能力的財務管理工作者。

  空談誤事,實幹興業。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但我深知事業重如山,我相信有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財務助理、物料倉管這項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公司員工。如果我能競聘成功,我將用實際行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回報各位領導和評委的信任,回報聯通公司的廣大用戶。

  謝謝大家。



公司財務助理和物料倉管崗位競聘演講 標籤:職位競爭 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人事助理